作者maktubyu (缺妞達人)
看板Pistons
標題[問題] 大班真的走了嗎
時間Thu Jul 6 01:42:46 2006
老實說 我並非活塞迷
我是個完全的Chris Webber迷
換言之 我目前是七六人迷
但大班可以說是我除了C-Webb外最愛的球員之一
我喜歡看他在禁區協防然後賞給對方大鍋子
我喜歡看他在禁區內接到球然後狠狠轟炸籃框
我喜歡大班
雖然他只會防守
但因為他
我也成為半個活塞迷
然後慢慢成為小王子迷 然後畢拉迷.....等
對於他去芝加哥公牛隊
我很意外
因為我認為活塞會全力留他....嘆
回到我的主題...
簽約日到了嗎
公牛已經確定簽下大班了嗎
我記得大班不是以經fire他的經紀人
目地不是要減少經紀人的抽成
活塞可能會加碼再跟公牛拼合約嗎??
還是根本已經確定大班要走人了???
--
在缺妞這個領域
我想可以算是個達人
酷 我是個達人
不過是個缺妞達人-_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ktuby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1.139
1F:→ misakiling:他換經紀人目的是簽大約 原來的不夠力 07/06 03:17
2F:→ amox:12日才簽約, 現在都是口頭 07/06 03:28
3F:→ XDTZ:基本上活塞不應該去加碼match合約 那合約對活塞真的太大了點 07/06 09:57
4F:→ pennymarcus:他是fire前經紀人 又聘了另一個 07/06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