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tubyu (缺妞达人)
看板Pistons
标题[问题] 大班真的走了吗
时间Thu Jul 6 01:42:46 2006
老实说 我并非活塞迷
我是个完全的Chris Webber迷
换言之 我目前是七六人迷
但大班可以说是我除了C-Webb外最爱的球员之一
我喜欢看他在禁区协防然後赏给对方大锅子
我喜欢看他在禁区内接到球然後狠狠轰炸篮框
我喜欢大班
虽然他只会防守
但因为他
我也成为半个活塞迷
然後慢慢成为小王子迷 然後毕拉迷.....等
对於他去芝加哥公牛队
我很意外
因为我认为活塞会全力留他....叹
回到我的主题...
签约日到了吗
公牛已经确定签下大班了吗
我记得大班不是以经fire他的经纪人
目地不是要减少经纪人的抽成
活塞可能会加码再跟公牛拼合约吗??
还是根本已经确定大班要走人了???
--
在缺妞这个领域
我想可以算是个达人
酷 我是个达人
不过是个缺妞达人-_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ktuby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1.139
1F:→ misakiling:他换经纪人目的是签大约 原来的不够力 07/06 03:17
2F:→ amox:12日才签约, 现在都是口头 07/06 03:28
3F:→ XDTZ:基本上活塞不应该去加码match合约 那合约对活塞真的太大了点 07/06 09:57
4F:→ pennymarcus:他是fire前经纪人 又聘了另一个 07/06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