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h2 (coch)
看板Pistons
標題Re: [心得]大班......
時間Tue Jul 4 19:43:12 2006
※ 引述《bustaman (要加油)》之銘言:
: 本來還滿心期待看到大班繼續為活塞打拼
: 但是今天看到版標就知道大事不妙.....果然
: 唉...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
: 從拿冠軍那年後 活塞還是有很不錯的表現
: 但就是有突發狀況發生
: 沒想到大班還是傾向金錢
: 不過也只能祝福他了 他為活塞貢獻的太多太多
: 只希望接下來活塞的球員可以忘記自己是貴族球隊
: 好好的打拼 吸蛙和小畢今年都有點驕傲.......
: 希望老桑能好好磨練J-MAX
: 看能不能再造一個活躍的禁區人物
: 不然以後還真找不到動力看NB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ttp://www.realgm.com/
報導說原本活塞還想將大班先簽後換到尼克或七六人
但都被大班拒絕了 直接接受公牛的合約
這樣活塞真的損失慘重
不知道他為何會這樣 是對活塞一開始給的合約太不滿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8.240
※ 編輯: coch2 來自: 140.113.148.240 (07/04 19:45)
1F:推 kreen:不爽吧,是我的話也整個賭爛到,四年不到五千萬的開價 07/04 19:45
2F:推 kreen:看看NENE、PEJA,在看看自己之前拿的那種薪水,這樣開...... 07/04 19:48
3F:推 Bao:變牛蛙了 orz 07/04 20:19
4F:推 kreen:XD 樓上有好笑到 07/04 20:53
5F:推 Kisugi:總覺得老杜這次有點誤判形勢 太自信了嗎? 07/04 20:56
6F:→ Kisugi:他可能覺得還可以討價還價 還是季後賽讓他有了新想法? 07/04 20:56
7F:→ Kisugi:不然之前的出清動作 現在看來 一點意義也沒有 07/04 20:58
8F:推 larson:大班和活塞的行情是被黃蜂破壞的,Peja的表現其實不值這麼高 07/04 21:38
9F:推 A8804064:老杜是過來人,90年的活塞慘不忍睹,他說不想在發生... 07/04 22:23
10F:→ A8804064:大家要相信老杜吧,大Ben真的不值這麼多錢的 07/04 22:24
11F:推 stack:在官網的討論區看到美國鄉民說Ben希望活塞開給他2千萬 >.< 07/04 23:49
12F:→ stack:是Ben變了還是離開的污衊啊~他明明是藍領的老大卻想當白領 07/04 23:50
13F:→ stack:不太能接受啊~~ 07/04 23:52
14F:→ studylance:可能是爭一口氣的成分居多啦= = 07/04 23:56
15F:推 cgchris:唉...其實活塞跟公牛合約的差距對Ben來說應該不算差距吧 07/06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