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h2 (coch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[心得]大班......
时间Tue Jul 4 19:43:12 2006
※ 引述《bustaman (要加油)》之铭言:
: 本来还满心期待看到大班继续为活塞打拼
: 但是今天看到版标就知道大事不妙.....果然
: 唉...真的是不知道该怎麽说
: 从拿冠军那年後 活塞还是有很不错的表现
: 但就是有突发状况发生
: 没想到大班还是倾向金钱
: 不过也只能祝福他了 他为活塞贡献的太多太多
: 只希望接下来活塞的球员可以忘记自己是贵族球队
: 好好的打拼 吸蛙和小毕今年都有点骄傲.......
: 希望老桑能好好磨练J-MAX
: 看能不能再造一个活跃的禁区人物
: 不然以後还真找不到动力看NB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ttp://www.realgm.com/
报导说原本活塞还想将大班先签後换到尼克或七六人
但都被大班拒绝了 直接接受公牛的合约
这样活塞真的损失惨重
不知道他为何会这样 是对活塞一开始给的合约太不满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8.240
※ 编辑: coch2 来自: 140.113.148.240 (07/04 19:45)
1F:推 kreen:不爽吧,是我的话也整个赌烂到,四年不到五千万的开价 07/04 19:45
2F:推 kreen:看看NENE、PEJA,在看看自己之前拿的那种薪水,这样开...... 07/04 19:48
3F:推 Bao:变牛蛙了 orz 07/04 20:19
4F:推 kreen:XD 楼上有好笑到 07/04 20:53
5F:推 Kisugi:总觉得老杜这次有点误判形势 太自信了吗? 07/04 20:56
6F:→ Kisugi:他可能觉得还可以讨价还价 还是季後赛让他有了新想法? 07/04 20:56
7F:→ Kisugi:不然之前的出清动作 现在看来 一点意义也没有 07/04 20:58
8F:推 larson:大班和活塞的行情是被黄蜂破坏的,Peja的表现其实不值这麽高 07/04 21:38
9F:推 A8804064:老杜是过来人,90年的活塞惨不忍睹,他说不想在发生... 07/04 22:23
10F:→ A8804064:大家要相信老杜吧,大Ben真的不值这麽多钱的 07/04 22:24
11F:推 stack:在官网的讨论区看到美国乡民说Ben希望活塞开给他2千万 >.< 07/04 23:49
12F:→ stack:是Ben变了还是离开的污蔑啊~他明明是蓝领的老大却想当白领 07/04 23:50
13F:→ stack:不太能接受啊~~ 07/04 23:52
14F:→ studylance:可能是争一口气的成分居多啦= = 07/04 23:56
15F:推 cgchris:唉...其实活塞跟公牛合约的差距对Ben来说应该不算差距吧 07/06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