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taman (要加油)
看板Pistons
標題[心得]大班......
時間Tue Jul 4 19:24:48 2006
本來還滿心期待看到大班繼續為活塞打拼
但是今天看到版標就知道大事不妙.....果然
唉...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
從拿冠軍那年後 活塞還是有很不錯的表現
但就是有突發狀況發生
沒想到大班還是傾向金錢
不過也只能祝福他了 他為活塞貢獻的太多太多
只希望接下來活塞的球員可以忘記自己是貴族球隊
好好的打拼 吸蛙和小畢今年都有點驕傲.......
希望老桑能好好磨練J-MAX
看能不能再造一個活躍的禁區人物
不然以後還真找不到動力看NB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9.245
1F:推 paos:貴族球隊?Pistons一直屬藍領球隊呀...:) 07/04 21:51
2F:推 limitlesscit:不過今年看起來真的有點貴氣感...在變成藍領吧 07/04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