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taman (要加油)
看板Pistons
标题[心得]大班......
时间Tue Jul 4 19:24:48 2006
本来还满心期待看到大班继续为活塞打拼
但是今天看到版标就知道大事不妙.....果然
唉...真的是不知道该怎麽说
从拿冠军那年後 活塞还是有很不错的表现
但就是有突发状况发生
没想到大班还是倾向金钱
不过也只能祝福他了 他为活塞贡献的太多太多
只希望接下来活塞的球员可以忘记自己是贵族球队
好好的打拼 吸蛙和小毕今年都有点骄傲.......
希望老桑能好好磨练J-MAX
看能不能再造一个活跃的禁区人物
不然以後还真找不到动力看NB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9.245
1F:推 paos:贵族球队?Pistons一直属蓝领球队呀...:) 07/04 21:51
2F:推 limitlesscit:不过今年看起来真的有点贵气感...在变成蓝领吧 07/04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