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lip (破浪強尼)
看板Pistons
標題可惡!
時間Tue Jul 4 16:50:21 2006
我覺得我很帶賽
我玩NBA2001用公牛隊
當初重整球隊的第一步
就是把班蛙交易過來
所以我非常熟析他穿公牛球衣的樣子
我的公牛禁區有他的加乘
也是東區一隻勁旅
但沒想到竟然成真了!!!
可惡
我等等會想辦法把他再換回活塞看看
唉
我的電腦一定受詛咒了
--
╔═══╮╔═╮═╮╔═══╮╔═╮═╮╔══╮╔═╮═╮╔═══╮
◢◤◥◣ ║███║║★ ★║║██◣║║█◢◤╯║██║║█ █║║███║
█ ★╰╗█╔╝║█ █║║█◢◤╯║█◤ ║ ║ █ ║╰◥█◤╯║█▆▆╮
◥◣◢◤ ║█║ ║◥█◤║║█◥◣╮║█◥◣╮║██║ ║█║ ║█▆▆╮
╰═╝ ╰═══╯╰═╰═╝╰═╰═╝╰══╝ ╰═╝ ╰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0.187
1F:推 kreen:那可以麻煩你拿Dele去換Duncan嗎? 07/04 16:55
2F:推 BatmanII:那可以麻煩你拿Delk去換Wade嗎? 07/04 18:02
3F:推 gary886:那可以麻煩你拿Cato去換Milicic嗎 07/04 18:08
4F:推 LCT07:那可以再自由市場多簽一個我嗎?我坐板凳也甘願。 07/04 20:29
5F:推 Lahaluzt:樓上急用錢? 07/05 00:18
6F:推 JRuei:我可以說一個慘嘛....唉 07/05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