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lip (破浪强尼)
看板Pistons
标题可恶!
时间Tue Jul 4 16:50:21 2006
我觉得我很带赛
我玩NBA2001用公牛队
当初重整球队的第一步
就是把班蛙交易过来
所以我非常熟析他穿公牛球衣的样子
我的公牛禁区有他的加乘
也是东区一只劲旅
但没想到竟然成真了!!!
可恶
我等等会想办法把他再换回活塞看看
唉
我的电脑一定受诅咒了
--
╔═══╮╔═╮═╮╔═══╮╔═╮═╮╔══╮╔═╮═╮╔═══╮
◢◤◥◣ ║███║║★ ★║║██◣║║█◢◤╯║██║║█ █║║███║
█ ★╰╗█╔╝║█ █║║█◢◤╯║█◤ ║ ║ █ ║╰◥█◤╯║█▆▆╮
◥◣◢◤ ║█║ ║◥█◤║║█◥◣╮║█◥◣╮║██║ ║█║ ║█▆▆╮
╰═╝ ╰═══╯╰═╰═╝╰═╰═╝╰══╝ ╰═╝ ╰═══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0.187
1F:推 kreen:那可以麻烦你拿Dele去换Duncan吗? 07/04 16:55
2F:推 BatmanII:那可以麻烦你拿Delk去换Wade吗? 07/04 18:02
3F:推 gary886:那可以麻烦你拿Cato去换Milicic吗 07/04 18:08
4F:推 LCT07:那可以再自由市场多签一个我吗?我坐板凳也甘愿。 07/04 20:29
5F:推 Lahaluzt:楼上急用钱? 07/05 00:18
6F:推 JRuei:我可以说一个惨嘛....唉 07/05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