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蝙蝠俠二世)
看板Pistons
標題來吧
時間Tue Jul 4 15:52:38 2006
http://www.nba.com/playerfile/ben_wallace/index.html?nav=page
應該是最後一次了
Ben 跟 活塞的標誌擺在一起
再不看就沒機會了
唉....................
好聚好散吧 班蛙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...
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6.64
1F:推 A8804064:為什麼Ben走了,我沒有任何的不捨感... 07/04 16:41
2F:推 huan2005:我也是耶!!! 07/06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