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蝙蝠侠二世)
看板Pistons
标题来吧
时间Tue Jul 4 15:52:38 2006
http://www.nba.com/playerfile/ben_wallace/index.html?nav=page
应该是最後一次了
Ben 跟 活塞的标志摆在一起
再不看就没机会了
唉....................
好聚好散吧 班蛙 我不知道该说什麽了.....
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6.64
1F:推 A8804064:为什麽Ben走了,我没有任何的不舍感... 07/04 16:41
2F:推 huan2005:我也是耶!!! 07/06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