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Japan (未解決!!)
看板Pistons
標題[轉錄]大班要去芝加哥了...
時間Tue Jul 4 08:58:45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IndyPacers (印城溜馬) 看板: NBA
標題: 大班要去芝加哥了...
時間: Tue Jul 4 08:52:58 2006
http://www2.indystar.com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53753
It has just been reported that Ben Wallace has agreed to a deal with Chicago to
leave Deroit. 4 years, 52 million. It's being reported by Chad Ford on the
front page of ESPN.com right now.
國外鄉民寫的,真實性應該很高。
--
部落格 - 只需要認識我的文字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dypacer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99.59
1F:推 IWF:那芝加哥又要風雲再起了嗎 07/04 08:53
2F:推 AliceJapan:借轉活塞版 07/04 08:5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75
3F:→ AliceJapan:班蛙都不班蛙了 07/04 08:58
4F:推 spacerat:活塞也不活塞了 07/04 09:03
5F:推 trh:.....總覺得有點失落.... 07/04 09:24
6F:推 Diaw0803:那之後活塞中鋒??? 07/04 09:28
7F:推 Lothario:小米利少撐了一年...Orz 07/04 09:40
8F:推 NetsFan:如果班蛙要走 米粒不該交易的 07/04 09:45
9F:推 myths:大班去了~~~~ 07/04 09:46
10F:推 kobeslaker:Joe大概覺得班蛙一定會留 沒想到還是看錢比較順眼 07/04 09:46
11F:→ kobeslaker:明年又得準備簽Billups 會再度演出這種戲碼嗎? 07/04 09:46
12F:推 jyunwei:活塞解體 07/04 09:55
13F:推 A8804064:....... 07/04 10:57
14F:推 gary886:小米粒阿............ 07/04 11:54
15F:→ dashdash: 班蛙 掰掰~~~ 07/04 13:32
16F:推 jungchu:再見了> <~大班~~~~~~~~~~~~~~ 07/04 13:55
17F:→ jungchu:引以為傲的鐵血防守> <~ 07/04 13:57
18F:推 conant999:....才多一百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... 07/04 14:26
19F:推 stack:樓上是一年差400萬~追了會綁死球隊薪資的^^ 07/04 14:32
20F:→ jungchu:唉...還期待大班為了球隊自已減薪....@@"~ 07/04 16:47
21F:→ jungchu:不過..大班應該值那個價...只是活塞太窮了> < 07/04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