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Japan (未解决!!)
看板Pistons
标题[转录]大班要去芝加哥了...
时间Tue Jul 4 08:58:45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IndyPacers (印城溜马) 看板: NBA
标题: 大班要去芝加哥了...
时间: Tue Jul 4 08:52:58 2006
http://www2.indystar.com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53753
It has just been reported that Ben Wallace has agreed to a deal with Chicago to
leave Deroit. 4 years, 52 million. It's being reported by Chad Ford on the
front page of ESPN.com right now.
国外乡民写的,真实性应该很高。
--
部落格 - 只需要认识我的文字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dypacer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99.59
1F:推 IWF:那芝加哥又要风云再起了吗 07/04 08:53
2F:推 AliceJapan:借转活塞版 07/04 08:5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75
3F:→ AliceJapan:班蛙都不班蛙了 07/04 08:58
4F:推 spacerat:活塞也不活塞了 07/04 09:03
5F:推 trh:.....总觉得有点失落.... 07/04 09:24
6F:推 Diaw0803:那之後活塞中锋??? 07/04 09:28
7F:推 Lothario:小米利少撑了一年...Orz 07/04 09:40
8F:推 NetsFan:如果班蛙要走 米粒不该交易的 07/04 09:45
9F:推 myths:大班去了~~~~ 07/04 09:46
10F:推 kobeslaker:Joe大概觉得班蛙一定会留 没想到还是看钱比较顺眼 07/04 09:46
11F:→ kobeslaker:明年又得准备签Billups 会再度演出这种戏码吗? 07/04 09:46
12F:推 jyunwei:活塞解体 07/04 09:55
13F:推 A8804064:....... 07/04 10:57
14F:推 gary886:小米粒阿............ 07/04 11:54
15F:→ dashdash: 班蛙 掰掰~~~ 07/04 13:32
16F:推 jungchu:再见了> <~大班~~~~~~~~~~~~~~ 07/04 13:55
17F:→ jungchu:引以为傲的铁血防守> <~ 07/04 13:57
18F:推 conant999:....才多一百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为什麽... 07/04 14:26
19F:推 stack:楼上是一年差400万~追了会绑死球队薪资的^^ 07/04 14:32
20F:→ jungchu:唉...还期待大班为了球队自已减薪....@@"~ 07/04 16:47
21F:→ jungchu:不过..大班应该值那个价...只是活塞太穷了> < 07/04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