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marcus (De-troit Basketball)
看板Pistons
標題[討論] 活塞版聚囉!
時間Wed Jun 28 11:21:44 2006
起因:自稱專業翻譯人員的Kerrys大大這幾天要北上到台北
動機:Kerrys大大想藉機來台北認識幾位板友
結果:Kerrys建議板主直接辦一次板聚
時間:7/2 這個星期日or 7/3下星期一
活動:吃飯(星期日中午or
星期一晚上)or 唱歌(星期日早上or
星期一晚上)
地點:台北市
請有意參加的板友到下一篇推文 並在推文中註明想吃飯or唱歌
並註明最後結果是唱歌或吃飯是否都參加
另補上可以參加的時間為星期日or星期一或都可
例:Kerrys:唱歌 都參加
時間都可
Frankaze:吃飯 只參加吃飯
時間都可
統計到這星期六 7/1日中午十二點截止
統計結束後會儘快找餐廳或唱歌地點 再PO板通知大家
先跟不住台北的板友說聲抱歉了!!!
--
█◣◢█ ▄▄▄ Thank you, Tayshaun Prince
─ PRINCE ★
2005-2006 STATISTICS
▌PISTONS ▌ 22 PPG 14.1 RPG 4.20 APG 2.3 EFF +13.39
▌ 22 ▌ ★
2006 All-Defensive Second Team
▌ ▌ ★
Played all 82 regular-season games past 3 seasons,
▌ ▌ as well as the 64 playoff games in that tim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3.16
1F:推 kerrys:頭推 算是始作俑者的我當然是唱歌、吃飯都參加啦 XDDDDD 06/28 11:23
2F:推 kerrys:以下開放報名 請按照penny板大規定格式推齊 06/28 11:26
3F:→ kerrys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6/28 11:26
4F:推 kerrys: 唱歌 都參加 06/28 11:28
5F:推 Astonaragun:整場聚會 會討論活塞的事情嗎? 06/28 11:40
6F:推 Wind1026:哇...真high 06/28 11:44
7F:推 studylance:歐 真可惜XD 06/28 11:44
8F:推 jojokakyoin:為什麼不下禮拜再來還可以看瓊斯盃?XD 06/28 11:54
9F:推 fantasyF:報告deadline最後一天囧... 06/28 11:59
10F:→ pennymarcus:看你要討論什麼啊 哈 始作俑者是K大 所以配合他的時間 06/28 12:00
大家討論起來了 那這篇就留給大家討論吧 報名請移置樓下那篇
※ 編輯: pennymarcus 來自: 61.229.123.16 (06/28 12:46)
11F:推 kolay:嗯....我...還在土耳其...orz.... 06/28 15:46
多個7/3 可以參加的人有沒有變多啊?
※ 編輯: pennymarcus 來自: 61.229.123.16 (06/28 23:57)
12F:推 kuwen:我比較希望是7/3日啊 06/29 05:02
13F:推 paos:最近沒時間呀,不過好想去看看:) 06/29 11:24
※ 編輯: pennymarcus 來自: 140.122.108.122 (06/29 11:44)
14F:推 RAYBO:7/3 +1 吃飯 06/29 16:04
15F:推 pennymarcus:統計時間提前結束了!!! 06/30 08:28
16F:→ pennymarcus:不過要報名的還可以繼續哦! 06/30 08:28
17F:推 movieholic:我可以到 之前忘了報名 06/3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