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marcus (De-troit Basketball)
看板Pistons
标题[讨论] 活塞版聚罗!
时间Wed Jun 28 11:21:44 2006
起因:自称专业翻译人员的Kerrys大大这几天要北上到台北
动机:Kerrys大大想藉机来台北认识几位板友
结果:Kerrys建议板主直接办一次板聚
时间:7/2 这个星期日or 7/3下星期一
活动:吃饭(星期日中午or
星期一晚上)or 唱歌(星期日早上or
星期一晚上)
地点:台北市
请有意参加的板友到下一篇推文 并在推文中注明想吃饭or唱歌
并注明最後结果是唱歌或吃饭是否都参加
另补上可以参加的时间为星期日or星期一或都可
例:Kerrys:唱歌 都参加
时间都可
Frankaze:吃饭 只参加吃饭
时间都可
统计到这星期六 7/1日中午十二点截止
统计结束後会尽快找餐厅或唱歌地点 再PO板通知大家
先跟不住台北的板友说声抱歉了!!!
--
█◣◢█ ▄▄▄ Thank you, Tayshaun Prince
─ PRINCE ★
2005-2006 STATISTICS
▌PISTONS ▌ 22 PPG 14.1 RPG 4.20 APG 2.3 EFF +13.39
▌ 22 ▌ ★
2006 All-Defensive Second Team
▌ ▌ ★
Played all 82 regular-season games past 3 seasons,
▌ ▌ as well as the 64 playoff games in that tim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3.16
1F:推 kerrys:头推 算是始作俑者的我当然是唱歌、吃饭都参加啦 XDDDDD 06/28 11:23
2F:推 kerrys:以下开放报名 请按照penny板大规定格式推齐 06/28 11:26
3F:→ kerrys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6/28 11:26
4F:推 kerrys: 唱歌 都参加 06/28 11:28
5F:推 Astonaragun:整场聚会 会讨论活塞的事情吗? 06/28 11:40
6F:推 Wind1026:哇...真high 06/28 11:44
7F:推 studylance:欧 真可惜XD 06/28 11:44
8F:推 jojokakyoin:为什麽不下礼拜再来还可以看琼斯盃?XD 06/28 11:54
9F:推 fantasyF:报告deadline最後一天囧... 06/28 11:59
10F:→ pennymarcus:看你要讨论什麽啊 哈 始作俑者是K大 所以配合他的时间 06/28 12:00
大家讨论起来了 那这篇就留给大家讨论吧 报名请移置楼下那篇
※ 编辑: pennymarcus 来自: 61.229.123.16 (06/28 12:46)
11F:推 kolay:嗯....我...还在土耳其...orz.... 06/28 15:46
多个7/3 可以参加的人有没有变多啊?
※ 编辑: pennymarcus 来自: 61.229.123.16 (06/28 23:57)
12F:推 kuwen:我比较希望是7/3日啊 06/29 05:02
13F:推 paos:最近没时间呀,不过好想去看看:) 06/29 11:24
※ 编辑: pennymarcus 来自: 140.122.108.122 (06/29 11:44)
14F:推 RAYBO:7/3 +1 吃饭 06/29 16:04
15F:推 pennymarcus:统计时间提前结束了!!! 06/30 08:28
16F:→ pennymarcus:不过要报名的还可以继续哦! 06/30 08:28
17F:推 movieholic:我可以到 之前忘了报名 06/3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