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1800788 (哈哈狗)
看板Pistons
標題[轉錄][新聞] 「班蛙」有意投身自由市場?
時間Mon Jun 26 20:32:56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 「班蛙」有意投身自由市場?
時間: Mon Jun 26 13:31:13 2006
孫傳賢 編譯
06-26 12:1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BA賽季結束後,各球團也開始為新一季的選秀及球隊是否需要重建而做準備,然而,
今年爭冠失利的活塞,現在又傳出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「班蛙」Ben Wallace有意投身
自由市場測試自己身價的消息。
雖然已打過698場例行賽事的Wallace平均每戰只能拿下6.6分,但他卻憑藉著高超的籃板
及阻攻本領而四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,活塞也在他坐鎮禁區防線的助威下在2004
及2005年兩度闖進總冠軍賽,並於2004年登上總冠軍王座。假使這位防守悍將真的投身
自由球員市場,勢必會吸引不少球團的目光。
Wallace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:「在這個聯盟中沒有任何事情是必然的,我從來沒
想過自己會離開華盛頓(Wallace生涯最初兩個球季效力於華盛頓子彈),而我也想過要在
奧蘭多退休(1999-00賽季在魔術陣營待了一個球季),但奇妙的事還是發生了…」語氣中
似乎顯露著Wallace已打算離開待了六年的底特律。
2000年,活塞開出六年、3000萬美元的價碼給Wallace,而Wallace在2005-06賽季的薪資
也來到735萬美元。如此一來,Wallace未來至少可拿到四年、每年1000萬美元的價碼,
甚至還可能獲得五至六年、每年1400萬美元的頂級合約,但只有活塞能夠提供為期六年
的合約給Wallace。
http://sports.yam.com/show.php?id=00000777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9.98
1F:推 parkerlived:到國王吧! 06/26 13:33
2F:推 IWF:沒錯,來國王,國王將變成一隻鐵血悍將 06/26 13:45
3F:推 varg:我還滿想看到班蛙跟阿泰一隊 應該頗有話題 06/26 13:54
4F:推 zenwu:阿泰 棒子 班蛙在一隊 好像有搞頭 06/26 14:10
5F:推 smart23:小牛也不賴 去小牛吧!! 06/26 14:10
6F:推 Gretzky:Jordan入股的山貓會不會去挖角? 06/26 14:24
7F:推 zenwu:現在的山貓應該是放眼長期 不會簽BEN吧 06/26 14:35
8F:→ BIASONICA:Emeka Okafor 健康的話不是號稱是會進攻的 Ben Wallace 06/26 14:36
9F:推 happyeg:來籃網吧!隨時歡迎! 06/26 14:38
10F:→ chenshing:莫寧要退休了 歐肥體力越來越差...嘿嘿 正需要斑蛙啊 06/26 14:40
11F:推 MichaelRedd:羅德曼以前不知道有沒有年薪千萬過.?? 06/26 14:41
12F:推 smallahaha:小牛清出范洪 + 強隊實力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搶到 ? 06/26 14:48
13F:→ skyracer:庫班應該蠻願意給錢的@@ 06/26 15:11
14F:推 hung31017:搞不好會= = 06/26 15:23
15F:推 takasi03:用蛋皮來先簽後換嗎XDD 06/26 15:27
16F:推 koge:來湖人吧 06/26 15:36
17F:推 lesnaree:這兩人同隊..奧本山事件在Arco Arena再度上演 06/26 16:05
18F:→ bank1000:國王的進攻球風和班蛙根本就不合 06/26 16:11
19F:推 MichaelRedd:兩人直接在國王休息室就打起來了XDDD 06/26 16:27
20F:推 yshu:看來很多隊都想要班蛙啊 活塞再不加碼就留不住蛙啦~ 06/26 16:29
21F:推 tauzo:看來班蛙是不想留在活塞了 活塞解體... 06/26 16:35
22F:推 ek0519:76人需要你 06/26 16:58
23F:推 cyscyscys:來SBL吧!! XD (來亂的 = =) 06/26 17:04
24F:推 counting:去馬刺吧 06/26 17:13
25F:推 kikijuice:去馬刺吧 06/26 17:15
26F:推 tumb:去灰狼吧 跟KG組成恐怖的內線XDDD 06/26 17:21
27F:推 mark30204:來馬刺吧 06/26 17:31
28F:推 bbisme:來太陽捍衛一下禁區吧!! 06/26 17:34
29F:推 b7613132:去馬刺會後悔一輩子.大材小用 06/26 18:13
30F:推 mark30204:樓上的怎麼說? 班蛙的籃板防守和活動力是馬刺欠缺的ㄚ 06/26 18:28
31F:推 xerophil:沒想過會離開華盛頓是騙人的...奧蘭多還有可能,華盛頓... 06/26 18:31
32F:推 MichaelRedd:禁區有鄧肯在怎麼會說馬刺欠缺籃板防守.. 06/26 18:32
33F:→ xerophil:斑蛙在華盛頓根本是個小板凳,不可能想待一輩子的 06/26 18:32
34F:推 mark30204:季候賽對小牛就知道靠TD一個是不夠的@@ 06/26 18:34
35F:推 RLGUO:來台灣吧 06/26 19:08
36F:推 carters:來立法院吧...立法院需要肯做事不要只會嘴砲的人... 06/26 19:32
37F:推 ando:ben的薪水 馬刺爆表了吧 話說ben也在巔峰期... 06/26 19: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37.174
38F:推 axyz:再見了 ben 離開老桑吧... 06/26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