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1800788 (哈哈狗)
看板Pistons
标题[转录][新闻] 「班蛙」有意投身自由市场?
时间Mon Jun 26 20:32:56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标题: [新闻] 「班蛙」有意投身自由市场?
时间: Mon Jun 26 13:31:13 2006
孙传贤 编译
06-26 12:1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BA赛季结束後,各球团也开始为新一季的选秀及球队是否需要重建而做准备,然而,
今年争冠失利的活塞,现在又传出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「班蛙」Ben Wallace有意投身
自由市场测试自己身价的消息。
虽然已打过698场例行赛事的Wallace平均每战只能拿下6.6分,但他却凭藉着高超的篮板
及阻攻本领而四度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殊荣,活塞也在他坐镇禁区防线的助威下在2004
及2005年两度闯进总冠军赛,并於2004年登上总冠军王座。假使这位防守悍将真的投身
自由球员市场,势必会吸引不少球团的目光。
Wallace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说:「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任何事情是必然的,我从来没
想过自己会离开华盛顿(Wallace生涯最初两个球季效力於华盛顿子弹),而我也想过要在
奥兰多退休(1999-00赛季在魔术阵营待了一个球季),但奇妙的事还是发生了…」语气中
似乎显露着Wallace已打算离开待了六年的底特律。
2000年,活塞开出六年、3000万美元的价码给Wallace,而Wallace在2005-06赛季的薪资
也来到735万美元。如此一来,Wallace未来至少可拿到四年、每年1000万美元的价码,
甚至还可能获得五至六年、每年1400万美元的顶级合约,但只有活塞能够提供为期六年
的合约给Wallace。
http://sports.yam.com/show.php?id=000007770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9.98
1F:推 parkerlived:到国王吧! 06/26 13:33
2F:推 IWF:没错,来国王,国王将变成一只铁血悍将 06/26 13:45
3F:推 varg:我还满想看到班蛙跟阿泰一队 应该颇有话题 06/26 13:54
4F:推 zenwu:阿泰 棒子 班蛙在一队 好像有搞头 06/26 14:10
5F:推 smart23:小牛也不赖 去小牛吧!! 06/26 14:10
6F:推 Gretzky:Jordan入股的山猫会不会去挖角? 06/26 14:24
7F:推 zenwu:现在的山猫应该是放眼长期 不会签BEN吧 06/26 14:35
8F:→ BIASONICA:Emeka Okafor 健康的话不是号称是会进攻的 Ben Wallace 06/26 14:36
9F:推 happyeg:来篮网吧!随时欢迎! 06/26 14:38
10F:→ chenshing:莫宁要退休了 欧肥体力越来越差...嘿嘿 正需要斑蛙啊 06/26 14:40
11F:推 MichaelRedd:罗德曼以前不知道有没有年薪千万过.?? 06/26 14:41
12F:推 smallahaha:小牛清出范洪 + 强队实力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抢到 ? 06/26 14:48
13F:→ skyracer:库班应该蛮愿意给钱的@@ 06/26 15:11
14F:推 hung31017:搞不好会= = 06/26 15:23
15F:推 takasi03:用蛋皮来先签後换吗XDD 06/26 15:27
16F:推 koge:来湖人吧 06/26 15:36
17F:推 lesnaree:这两人同队..奥本山事件在Arco Arena再度上演 06/26 16:05
18F:→ bank1000:国王的进攻球风和班蛙根本就不合 06/26 16:11
19F:推 MichaelRedd:两人直接在国王休息室就打起来了XDDD 06/26 16:27
20F:推 yshu:看来很多队都想要班蛙啊 活塞再不加码就留不住蛙啦~ 06/26 16:29
21F:推 tauzo:看来班蛙是不想留在活塞了 活塞解体... 06/26 16:35
22F:推 ek0519:76人需要你 06/26 16:58
23F:推 cyscyscys:来SBL吧!! XD (来乱的 = =) 06/26 17:04
24F:推 counting:去马刺吧 06/26 17:13
25F:推 kikijuice:去马刺吧 06/26 17:15
26F:推 tumb:去灰狼吧 跟KG组成恐怖的内线XDDD 06/26 17:21
27F:推 mark30204:来马刺吧 06/26 17:31
28F:推 bbisme:来太阳扞卫一下禁区吧!! 06/26 17:34
29F:推 b7613132:去马刺会後悔一辈子.大材小用 06/26 18:13
30F:推 mark30204:楼上的怎麽说? 班蛙的篮板防守和活动力是马刺欠缺的ㄚ 06/26 18:28
31F:推 xerophil:没想过会离开华盛顿是骗人的...奥兰多还有可能,华盛顿... 06/26 18:31
32F:推 MichaelRedd:禁区有邓肯在怎麽会说马刺欠缺篮板防守.. 06/26 18:32
33F:→ xerophil:斑蛙在华盛顿根本是个小板凳,不可能想待一辈子的 06/26 18:32
34F:推 mark30204:季候赛对小牛就知道靠TD一个是不够的@@ 06/26 18:34
35F:推 RLGUO:来台湾吧 06/26 19:08
36F:推 carters:来立法院吧...立法院需要肯做事不要只会嘴炮的人... 06/26 19:32
37F:推 ando:ben的薪水 马刺爆表了吧 话说ben也在巅峰期... 06/26 19:3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37.174
38F:推 axyz:再见了 ben 离开老桑吧... 06/26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