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BlueSatan (...￾  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loveb (我還是太嫩了)》之銘言: : : 後場方面 : : 小牛在控球這點的優勢實在是太大了 : : 不管是Harris or Terry 對到J-Will 或Payton : : 都是很大很大的優勢 : : 當然啦Wade 這點讓熱火有很大的優勢 : : 但是小牛後場另外一個優勢就是 人多 : : 所以熱火在這方面有很大的隱憂 : : 畢竟他們太依賴Wade了 : : 我以為是這樣沒錯 : : 今年的活塞 跟前幾年比較起來 : : 差最多的就是氣.......... : : 我今年比賽看的沒有很多 : : 但除了少數的比賽外 : : 球員的積極度跟奪冠那年差很多 : : (外電也有提到) : : 馬刺在整個戰略上被小牛牽著鼻子走 : : 能把馬刺打成這樣 : : 有兩個中鋒不敢用 : : 老油條Horry不敢用 : : 全聯盟除了小牛外 : : 大概沒第二隊可以做到 : : (沒錯 活塞也不行!) : : 而真正的王者之師 是以不變應萬變 : : 所以啦 光是小牛可以把馬刺打到那麼被動 : : 還被迫跟小牛的隊形來走 : : 我就給小牛很大的Credit了 : : 反正你我結論相同 XD : 看完活塞版兩位忠貞網友的文章 : 我隱隱覺得,之前看到那篇ESPN做的全美各地的民調, : 只有底特律跟德州一面倒的認為小牛贏熱火 : 真是有夠準的民調,也許也適用於台灣球迷上 : 唉,我最討厭活塞隊,但我由衷的佩服活塞隊 : 以一個前湖人迷跟歐肥迷的心態,活塞讓我恨的牙養癢的 : 但也不得不佩服,活塞就是歐胖子的天敵! : 活塞的防守,五個人每一個都有防守第一隊的實力,真的很厲害 : 活塞的進攻,除了班蛙之外,也都超強超穩 : 唯一的缺點就是板凳跟教練不夠好 : 活塞迷們,今年是活塞破紀錄的一年 : 64勝,先發四人入選All_star : 沒入選的那個還是最大的遺珠 : 這樣的球隊,竟然在輸了熱火系列之後 : 被活塞的版友批評為:「比兩年前得活塞差」的球隊 : 兩年前,Billups心臟還沒有這麼大顆,兩年前Prince還不懂的進攻 : 兩年前,Hamilton的命中率還沒到達生涯高峰 : 對我而言,能贏活塞這樣超級強的球隊,就是一種自我的升級跟挑戰 : 連我這個熱火迷都不敢小看活塞了,你們自己人竟然會覺得今年活塞弱? : 我無言了 : 此外,你們覺得Harris+Terry跟Hamilton+Billups誰比較猛? : 竟然把你們自己家的後衛看的這麼低? : 說小牛的後為陣容會比活塞的後為陣容帶給熱火的壓力更大! : 哈哈,光看身高,跟進攻防守能力 : 我就不覺得小牛的後衛陣容能跟活塞站在同一個等級 : 起碼差了好幾級 : 熱火的後衛能從活塞超猛的後場中挺過來 : 沒有理由會栽在小牛的後場多人調度上! : 因為小牛的不管怎麼調,都不會比Billups+Hamilton猛! : 再來,拿馬刺對小牛,來跟熱火隊小牛做比擬 : 更是天大的笑話 : 馬刺打的並不差,最後讓小牛運氣勝出 小牛運氣勝出???? 要不是TERRY被禁賽 馬刺早就在第六場買單了 小牛打敗馬刺絕對不是什麼運氣 靠的是自己的實力 馬刺對小牛這個系列 小牛打的比馬刺好 無庸置疑 絕對不是什麼運氣 : 馬刺對小牛是五五波的比賽,比不是一路被壓著打 : 馬刺好歹也打到第七場最後延長賽 : 馬刺會輸,跟體力調節有最大的關係 : 此外,馬刺打的是一大四小的陣勢 : 並未善用她們的雙塔跟傳統馬刺的陣型 : 你可以發現,打到最後,馬刺大前鋒竟然是Finley,6''7'的finley : 連Horry都很少上場 : 你可以說這是小將軍的高明,把馬刺逼到不敢放長人 : 但熱火陣容並不等同馬刺,豈可拿此來判斷熱火比較差呢? : 至於太陽會提早買單,是因為太陽打了兩輪七場的比賽 : 七人輪替的陣容體力早就放盡.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: 總之,我很訝異在活塞版,看到你們兩位忠貞版友對活塞的批評 : 連我這個外人,都看得覺得很落井下石 : 活塞拿64勝時,怎麼你們沒有這麼批判過? : 活塞四人入選明星賽時,怎麼也沒看過你們批評過 : 只不過一輪季後賽不小心輸了,就把活塞的強批成這樣 : 唉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250.41
1F:推 heartflow:我也覺得馬刺在這個系列一直被小牛壓著打 06/06 22:00
2F:推 wuhaha:沒錯 小牛是貨真價實的擊倒馬刺 絕對不是靠運氣 06/06 22:03
3F:推 SKnight:小牛跟馬刺其實殺得難分難解 但小牛真的就"略勝"一籌 06/06 23:31
4F:推 asdfzx:Gino沒有去犯上Dirk那一規,晉級的就是馬刺 06/06 23:55
5F:推 SKnight:那也未必 只是機率很高而已 小牛本來就只想先搶兩分 06/07 00:33
6F:→ SKnight:然後再犯規 再賭三分球 三分球會不會進也很難說 06/07 00:34
7F:推 capefear:真的很無聊耶 活塞迷不就最討厭人家講 要是當年湖人老馬 06/07 02:19
8F:→ capefear:沒受傷的話怎樣之怎樣 現在怎麼也開始搞這種"要是"勒 06/07 02:20
9F:→ jiga:樓上指誰po的文阿? 沒看到你講的耶 06/07 02:27
10F:→ jiga:原來是再講這篇"要不是"阿 這樣也能譙也滿無聊的 Orz 06/07 02:35
11F:推 capefear:是低 我是存脆覺得吵說要是誰沒有犯那一規 或是要是 06/07 04:01
12F:→ capefear:要是誰當初沒投進那一球的話這種事後諸葛很無聊 06/07 04:02
13F:→ asdfzx:樓上真淺,自己加句加意義,4F是要說明小牛也是有好運才晉級 06/07 15:36
14F:推 shyh:馬刺贏的三場 除了TERRY缺賽那場外 一場贏一分 一場贏二分 06/10 12:25
15F:→ shyh:而小牛只有一場贏一分 小牛確實打得比馬刺好 06/10 12:28
16F:→ shyh:馬刺雖然奮力贏回三場 第七場又拚到延長 但是技不如人是事實 06/10 12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