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haha (黑白郎君南宫恨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大家都看好热火
时间Tue Jun 6 21:56:46 2006
※ 引述《BlueSatan (...  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loveb (我还是太嫩了)》之铭言:
: : 後场方面
: : 小牛在控球这点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
: : 不管是Harris or Terry 对到J-Will 或Payton
: : 都是很大很大的优势
: : 当然啦Wade 这点让热火有很大的优势
: : 但是小牛後场另外一个优势就是 人多
: : 所以热火在这方面有很大的隐忧
: : 毕竟他们太依赖Wade了
: : 我以为是这样没错
: : 今年的活塞 跟前几年比较起来
: : 差最多的就是气..........
: : 我今年比赛看的没有很多
: : 但除了少数的比赛外
: : 球员的积极度跟夺冠那年差很多
: : (外电也有提到)
: : 马刺在整个战略上被小牛牵着鼻子走
: : 能把马刺打成这样
: : 有两个中锋不敢用
: : 老油条Horry不敢用
: : 全联盟除了小牛外
: : 大概没第二队可以做到
: : (没错 活塞也不行!)
: : 而真正的王者之师 是以不变应万变
: : 所以啦 光是小牛可以把马刺打到那麽被动
: : 还被迫跟小牛的队形来走
: : 我就给小牛很大的Credit了
: : 反正你我结论相同 XD
: 看完活塞版两位忠贞网友的文章
: 我隐隐觉得,之前看到那篇ESPN做的全美各地的民调,
: 只有底特律跟德州一面倒的认为小牛赢热火
: 真是有够准的民调,也许也适用於台湾球迷上
: 唉,我最讨厌活塞队,但我由衷的佩服活塞队
: 以一个前湖人迷跟欧肥迷的心态,活塞让我恨的牙养痒的
: 但也不得不佩服,活塞就是欧胖子的天敌!
: 活塞的防守,五个人每一个都有防守第一队的实力,真的很厉害
: 活塞的进攻,除了班蛙之外,也都超强超稳
: 唯一的缺点就是板凳跟教练不够好
: 活塞迷们,今年是活塞破纪录的一年
: 64胜,先发四人入选All_star
: 没入选的那个还是最大的遗珠
: 这样的球队,竟然在输了热火系列之後
: 被活塞的版友批评为:「比两年前得活塞差」的球队
: 两年前,Billups心脏还没有这麽大颗,两年前Prince还不懂的进攻
: 两年前,Hamilton的命中率还没到达生涯高峰
: 对我而言,能赢活塞这样超级强的球队,就是一种自我的升级跟挑战
: 连我这个热火迷都不敢小看活塞了,你们自己人竟然会觉得今年活塞弱?
: 我无言了
: 此外,你们觉得Harris+Terry跟Hamilton+Billups谁比较猛?
: 竟然把你们自己家的後卫看的这麽低?
: 说小牛的後为阵容会比活塞的後为阵容带给热火的压力更大!
: 哈哈,光看身高,跟进攻防守能力
: 我就不觉得小牛的後卫阵容能跟活塞站在同一个等级
: 起码差了好几级
: 热火的後卫能从活塞超猛的後场中挺过来
: 没有理由会栽在小牛的後场多人调度上!
: 因为小牛的不管怎麽调,都不会比Billups+Hamilton猛!
: 再来,拿马刺对小牛,来跟热火队小牛做比拟
: 更是天大的笑话
: 马刺打的并不差,最後让小牛运气胜出
小牛运气胜出????
要不是TERRY被禁赛
马刺早就在第六场买单了
小牛打败马刺绝对不是什麽运气
靠的是自己的实力
马刺对小牛这个系列
小牛打的比马刺好
无庸置疑
绝对不是什麽运气
: 马刺对小牛是五五波的比赛,比不是一路被压着打
: 马刺好歹也打到第七场最後延长赛
: 马刺会输,跟体力调节有最大的关系
: 此外,马刺打的是一大四小的阵势
: 并未善用她们的双塔跟传统马刺的阵型
: 你可以发现,打到最後,马刺大前锋竟然是Finley,6''7'的finley
: 连Horry都很少上场
: 你可以说这是小将军的高明,把马刺逼到不敢放长人
: 但热火阵容并不等同马刺,岂可拿此来判断热火比较差呢?
: 至於太阳会提早买单,是因为太阳打了两轮七场的比赛
: 七人轮替的阵容体力早就放尽.不过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
: 总之,我很讶异在活塞版,看到你们两位忠贞版友对活塞的批评
: 连我这个外人,都看得觉得很落井下石
: 活塞拿64胜时,怎麽你们没有这麽批判过?
: 活塞四人入选明星赛时,怎麽也没看过你们批评过
: 只不过一轮季後赛不小心输了,就把活塞的强批成这样
: 唉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250.41
1F:推 heartflow:我也觉得马刺在这个系列一直被小牛压着打 06/06 22:00
2F:推 wuhaha:没错 小牛是货真价实的击倒马刺 绝对不是靠运气 06/06 22:03
3F:推 SKnight:小牛跟马刺其实杀得难分难解 但小牛真的就"略胜"一筹 06/06 23:31
4F:推 asdfzx:Gino没有去犯上Dirk那一规,晋级的就是马刺 06/06 23:55
5F:推 SKnight:那也未必 只是机率很高而已 小牛本来就只想先抢两分 06/07 00:33
6F:→ SKnight:然後再犯规 再赌三分球 三分球会不会进也很难说 06/07 00:34
7F:推 capefear:真的很无聊耶 活塞迷不就最讨厌人家讲 要是当年湖人老马 06/07 02:19
8F:→ capefear:没受伤的话怎样之怎样 现在怎麽也开始搞这种"要是"勒 06/07 02:20
9F:→ jiga:楼上指谁po的文阿? 没看到你讲的耶 06/07 02:27
10F:→ jiga:原来是再讲这篇"要不是"阿 这样也能谯也满无聊的 Orz 06/07 02:35
11F:推 capefear:是低 我是存脆觉得吵说要是谁没有犯那一规 或是要是 06/07 04:01
12F:→ capefear:要是谁当初没投进那一球的话这种事後诸葛很无聊 06/07 04:02
13F:→ asdfzx:楼上真浅,自己加句加意义,4F是要说明小牛也是有好运才晋级 06/07 15:36
14F:推 shyh:马刺赢的三场 除了TERRY缺赛那场外 一场赢一分 一场赢二分 06/10 12:25
15F:→ shyh:而小牛只有一场赢一分 小牛确实打得比马刺好 06/10 12:28
16F:→ shyh:马刺虽然奋力赢回三场 第七场又拚到延长 但是技不如人是事实 06/10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