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oveb (我還是太嫩了)
看板Pistons
標題Re: 跟季後賽沒太大關係 但有關於班蛙
時間Sat Jun 3 18:32:10 2006
※ 引述《Darius1979 (夢想+行動=決心)》之銘言:
: ps : 大班別走呀 Q.Q
: ps又ps : 我很好奇如果公牛要大班,要先簽後賣的話,公牛要拿誰來換 ?
換個角度想好了
留下班蛙 活塞的極限就到這邊了
還不如好好的重建吧
活塞有價值的球員其實不少
除了 Rasheed合約太長 Rip太貴很難丟
不管是Billups或是Dyce Prince
都是有交易價值的
看看老度怎樣玩囉
說真的
看自己家的小朋友成長
比拿冠軍還爽
(我是不是很變態啊 @@)
我支持活塞應該要rebuild
而不是retoo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04.88
1F:推 boyofsky:當年我也很希望看到小米粒在活塞壯大說~~~ (握手) 06/03 18:38
2F:→ kreen:而且他是王牌CLOSER....... 06/03 19:17
3F:推 nuonellyoun:可是看著先發五虎一個個離開我會很難過Orz... 06/03 21:01
4F:→ pennymarcus:應該沒有必要到重建吧? 06/03 21:28
5F:→ jamesking:例行賽有這個能力.季後賽打不贏沒有必要重建吧.. 06/03 21:48
6F:推 chiehfu:重點應該是補強替補吧~~~要有個像Finley那種的 06/03 22:18
7F:推 paos:有沒有不rebuild又能看到自家小朋友成長的方法呀... 06/03 22:35
8F:→ RAYBO:馬刺也沒重建呀 年年保持競爭力 小牛則值得參考 06/03 23:01
9F:推 trfwto:先發五虎的團隊默契 不是換了誰來就可以跟他們一樣 06/04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