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oveb (我还是太嫩了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跟季後赛没太大关系 但有关於班蛙
时间Sat Jun 3 18:32:10 2006
※ 引述《Darius1979 (梦想+行动=决心)》之铭言:
: ps : 大班别走呀 Q.Q
: ps又ps : 我很好奇如果公牛要大班,要先签後卖的话,公牛要拿谁来换 ?
换个角度想好了
留下班蛙 活塞的极限就到这边了
还不如好好的重建吧
活塞有价值的球员其实不少
除了 Rasheed合约太长 Rip太贵很难丢
不管是Billups或是Dyce Prince
都是有交易价值的
看看老度怎样玩罗
说真的
看自己家的小朋友成长
比拿冠军还爽
(我是不是很变态啊 @@)
我支持活塞应该要rebuild
而不是retoo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04.88
1F:推 boyofsky:当年我也很希望看到小米粒在活塞壮大说~~~ (握手) 06/03 18:38
2F:→ kreen:而且他是王牌CLOSER....... 06/03 19:17
3F:推 nuonellyoun:可是看着先发五虎一个个离开我会很难过Orz... 06/03 21:01
4F:→ pennymarcus:应该没有必要到重建吧? 06/03 21:28
5F:→ jamesking:例行赛有这个能力.季後赛打不赢没有必要重建吧.. 06/03 21:48
6F:推 chiehfu:重点应该是补强替补吧~~~要有个像Finley那种的 06/03 22:18
7F:推 paos:有没有不rebuild又能看到自家小朋友成长的方法呀... 06/03 22:35
8F:→ RAYBO:马刺也没重建呀 年年保持竞争力 小牛则值得参考 06/03 23:01
9F:推 trfwto:先发五虎的团队默契 不是换了谁来就可以跟他们一样 06/04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