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ganckobe (我叫華安)》之銘言: : 今天活塞輸了 很遺憾 對我來說 : 我並不是任何一隊的球迷 但是我很喜歡活塞的打法 : 就如同太陽隊一樣 身材沒有優勢 : 但是團結跟不自私的球風 才是籃球真正的精神 : 如果真的要怪罪溪蛙 怪罪老桑 以我的眼光真是是夠了! : 溪蛙打球不積極 沒事又愛放話 老桑沒有調度的功力 : 把活塞引以為傲的防守搞掉 : 今年挖來的大個板凳沒用處 還會放下自尊的海K俠客 : 說實在的 我只看到球迷輸球的不平 找藉口 : 如果真要說今天輸的原因 活塞本身當然有問題 : 但若以態度來要求活塞 我相信NBA沒幾支球隊叫做"有態度" : 我寧願相信是球員受傷導致的原因 : 漢米這一系列命中率不佳 可是你看到他防守Wade滿場跑 : 還要背負得分重任 Dice已經受傷了 只有6呎9的他還得扛大歐 : 溪蛙也許防的有氣無力 也許他在耍脾氣 誰知道 : 但以我對他從拓荒者到活塞的了解 : 沒有人比他更無私 比他更想贏球 或許他是力不從心吧 : 大班手也有傷 所以落的海K大班 : 關鍵時刻又不敢派他上 他能如何呢??? : 罰球就是不準 怎麼不看他第五場把大歐壓下來的決心? : 槍析...我只覺得他放不開 這一場 : 贏不了就得回家 也許是熱火太全面的發揮 : 影響到他的信心吧... : 王子 Delk 獵人 都看的出來盡力了 : 其實 在利害的球隊都會輸球 : 也許今年的活塞 就是輸在比往年高調 : 他們也只是想爭取主場優勢而已... : 最最重要的原因 是熱火這場打的太好了 : 如果每場這樣打 布郎爺回來也是沒用 : 該說是時也 命也 或是還給去年熱火受傷的Wade : 都可以這麼解釋 : 但是找戰犯 並不是個宣洩情緒的好管道 : 如果你是戰績球迷 那也無所謂 : 反正活塞 應該不缺這種球迷 : 如果真的衛活塞好 還是應該多鼓勵才是~~ 戰績是一回事 輸贏也還好 力拼而敗也沒什麼 大家都能接受 但是打得那麼難看又是另外一回事 幾場活塞的比賽看下來 最拼的是誰? 兩個老將 防守賣力 積極 又不斷為自己隊伍打氣 其他人一副要死不活的樣 士氣低落 這是季後賽 怎麼感覺比例行賽還沒信心? 因為拿過冠軍的關係嘛? 大家沒看見槍西球運過來 好幾次連傳都不知道要傳給誰 只好傳給唯一積極跑位的排骨漢米去單打歐肥 其他人呢? 幾乎都沒什麼動 恩 可能這是高明的戰術 不過跟去年差很多就是了 去年的活塞整隊都動起來打團隊 絕對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另外希蛙是不是戰犯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他跟個遊魂沒兩樣 或許大家會說有傷啦 之類的 撇開那個不提 我只想知道他在場上做了哪些事~ 希望他放話之餘也能拿點表現出來吧 大班好歹要去扛歐肥 希蛙你在幹麻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0.31
1F:推 Bao:你懂溪蛙嗎? 06/03 13:51
2F:推 CarlvinPiz22:撇開傷不提...啊就帶傷上陣啊,前幾場溪蛙也是扛歐肥 06/03 13:58
3F:→ studylance:溪蛙這一兩個禮拜也沉默不少了吧..也不是一直放話 06/03 14:55
4F:→ bagayalau:就是有人一直拿放話出來講 在季後賽這麼激烈緊張的競爭ꐠ 06/03 15:04
5F:→ bagayalau:下 記者問你覺得自己球隊會不會贏 難道要跟記者說 06/03 15:05
6F:→ bagayalau:"好怕喔 我們輸定了 我想回家找媽媽"??? 06/03 15:06
7F:→ bagayalau:一直在那邊靠北Sheed放話 .....不知道在靠北啥 06/03 15:06
8F:推 jamesking:樓上的很有道理阿~~例行賽Rasheed打的好怎麼沒有人說他 06/03 21:50
9F:→ jamesking:是救世主??抓戰犯的人醒醒阿~別來這裡鬧阿. 06/03 21:51
10F:推 littlefly192:樓上的你要討論就不要靠北來靠北去~以前活塞跟湖人最 06/03 23:01
11F:→ littlefly192:大的不同在哪裡?但是現在卻有種忘了當初藍領精神的感 06/03 23:01
12F:→ littlefly192:覺~至於戰犯根本沒啥好找的 輸就輸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 06/03 23:02
13F:→ littlefly192:想~好過一些只會靠北的人 06/03 23:03
14F:推 jamesking:要戰喔??你別鬧阿 戰績鄉民.看完戰績就好了幹麻發表文章 06/03 23:08
15F:→ jamesking:懂RASHEED?扛O'Neal是教練指示.好歹要扛?不懂你的用意在 06/03 23:09
16F:→ jamesking:哪裡..不然Sheed去扛叫Ben出來進攻你覺得怎樣?定位就不 06/03 23:11
17F:→ jamesking:一樣.你要怪到他身上.我替Rasheed叫屈啦..季後賽表現不 06/03 23:11
18F:→ jamesking:就該死?? 不大想跟你說了.垃圾文回太多了.. 06/03 23:13
19F:推 lsc0622:我也覺得希蛙只是沒發揮出來.不如說熱火的防守生效.推樓上 06/03 2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