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fly192 (fly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找什麽战犯? 需要吗???
时间Sat Jun 3 13:45:53 2006
※ 引述《ganckobe (我叫华安)》之铭言:
: 今天活塞输了 很遗憾 对我来说
: 我并不是任何一队的球迷 但是我很喜欢活塞的打法
: 就如同太阳队一样 身材没有优势
: 但是团结跟不自私的球风 才是篮球真正的精神
: 如果真的要怪罪溪蛙 怪罪老桑 以我的眼光真是是够了!
: 溪蛙打球不积极 没事又爱放话 老桑没有调度的功力
: 把活塞引以为傲的防守搞掉
: 今年挖来的大个板凳没用处 还会放下自尊的海K侠客
: 说实在的 我只看到球迷输球的不平 找藉口
: 如果真要说今天输的原因 活塞本身当然有问题
: 但若以态度来要求活塞 我相信NBA没几支球队叫做"有态度"
: 我宁愿相信是球员受伤导致的原因
: 汉米这一系列命中率不佳 可是你看到他防守Wade满场跑
: 还要背负得分重任 Dice已经受伤了 只有6尺9的他还得扛大欧
: 溪蛙也许防的有气无力 也许他在耍脾气 谁知道
: 但以我对他从拓荒者到活塞的了解
: 没有人比他更无私 比他更想赢球 或许他是力不从心吧
: 大班手也有伤 所以落的海K大班
: 关键时刻又不敢派他上 他能如何呢???
: 罚球就是不准 怎麽不看他第五场把大欧压下来的决心?
: 枪析...我只觉得他放不开 这一场
: 赢不了就得回家 也许是热火太全面的发挥
: 影响到他的信心吧...
: 王子 Delk 猎人 都看的出来尽力了
: 其实 在利害的球队都会输球
: 也许今年的活塞 就是输在比往年高调
: 他们也只是想争取主场优势而已...
: 最最重要的原因 是热火这场打的太好了
: 如果每场这样打 布郎爷回来也是没用
: 该说是时也 命也 或是还给去年热火受伤的Wade
: 都可以这麽解释
: 但是找战犯 并不是个宣泄情绪的好管道
: 如果你是战绩球迷 那也无所谓
: 反正活塞 应该不缺这种球迷
: 如果真的卫活塞好 还是应该多鼓励才是~~
战绩是一回事 输赢也还好 力拼而败也没什麽 大家都能接受
但是打得那麽难看又是另外一回事
几场活塞的比赛看下来 最拼的是谁? 两个老将
防守卖力 积极 又不断为自己队伍打气
其他人一副要死不活的样 士气低落 这是季後赛 怎麽感觉比例行赛还没信心?
因为拿过冠军的关系嘛?
大家没看见枪西球运过来 好几次连传都不知道要传给谁
只好传给唯一积极跑位的排骨汉米去单打欧肥
其他人呢? 几乎都没什麽动 恩 可能这是高明的战术 不过跟去年差很多就是了
去年的活塞整队都动起来打团队 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
另外希蛙是不是战犯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他跟个游魂没两样
或许大家会说有伤啦 之类的 撇开那个不提
我只想知道他在场上做了哪些事~ 希望他放话之余也能拿点表现出来吧
大班好歹要去扛欧肥 希蛙你在干麻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0.31
1F:推 Bao:你懂溪蛙吗? 06/03 13:51
2F:推 CarlvinPiz22:撇开伤不提...啊就带伤上阵啊,前几场溪蛙也是扛欧肥 06/03 13:58
3F:→ studylance:溪蛙这一两个礼拜也沉默不少了吧..也不是一直放话 06/03 14:55
4F:→ bagayalau:就是有人一直拿放话出来讲 在季後赛这麽激烈紧张的竞争ꐠ 06/03 15:04
5F:→ bagayalau:下 记者问你觉得自己球队会不会赢 难道要跟记者说 06/03 15:05
6F:→ bagayalau:"好怕喔 我们输定了 我想回家找妈妈"??? 06/03 15:06
7F:→ bagayalau:一直在那边靠北Sheed放话 .....不知道在靠北啥 06/03 15:06
8F:推 jamesking:楼上的很有道理阿~~例行赛Rasheed打的好怎麽没有人说他 06/03 21:50
9F:→ jamesking:是救世主??抓战犯的人醒醒阿~别来这里闹阿. 06/03 21:51
10F:推 littlefly192:楼上的你要讨论就不要靠北来靠北去~以前活塞跟湖人最 06/03 23:01
11F:→ littlefly192:大的不同在哪里?但是现在却有种忘了当初蓝领精神的感 06/03 23:01
12F:→ littlefly192:觉~至於战犯根本没啥好找的 输就输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 06/03 23:02
13F:→ littlefly192:想~好过一些只会靠北的人 06/03 23:03
14F:推 jamesking:要战喔??你别闹阿 战绩乡民.看完战绩就好了干麻发表文章 06/03 23:08
15F:→ jamesking:懂RASHEED?扛O'Neal是教练指示.好歹要扛?不懂你的用意在 06/03 23:09
16F:→ jamesking:哪里..不然Sheed去扛叫Ben出来进攻你觉得怎样?定位就不 06/03 23:11
17F:→ jamesking:一样.你要怪到他身上.我替Rasheed叫屈啦..季後赛表现不 06/03 23:11
18F:→ jamesking:就该死?? 不大想跟你说了.垃圾文回太多了.. 06/03 23:13
19F:推 lsc0622:我也觉得希蛙只是没发挥出来.不如说热火的防守生效.推楼上 06/0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