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dolls (#5的門)
站內Pistons
標題Re: [閒聊] 接下來總冠軍大家支持哪隊阿
時間Sat Jun 3 11:42:01 2006
※ 引述《fizeau ( )》之銘言:
: 我支持脊椎有傷的Nash的太陽。
: Nash打那麼多年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年有機會爭冠軍了。
說實在 有大歐在的球隊我都不會想支持
因為總覺得都只是一直餵球給他
讓他靠高度厚度在籃下單打硬吃
雖然打點打優勢 是贏球的手段
但是我很不喜歡這種打法
既然是團體的運動
我就很喜歡看活塞這種靠團隊的打法
所以我會支持小牛
小牛一向以進攻聞名 兵多將廣
今年在防守上也補強了不少
而且小牛也沒拿過總冠軍
因此 該給他們機會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46.186
1F:推 sssfrost:顯然你對籃球上所。團隊的理解有問題 06/03 11:43
2F:→ sssfrost: 謂 06/03 11:43
3F:推 lesnaree:I hate Shaq's Swagger, his Champion, His strength 06/03 11:47
4F:推 boyofsky:樓上的 我笑了 06/03 11:49
5F:推 Mares:and that's the exact same reason I'm loved? XD 06/03 11:50
6F:推 massive:小牛我覺得實力比較平均,起伏也不會那麼大! 06/03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