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dolls (#5的门)
站内Pistons
标题Re: [闲聊] 接下来总冠军大家支持哪队阿
时间Sat Jun 3 11:42:01 2006
※ 引述《fizeau ( )》之铭言:
: 我支持脊椎有伤的Nash的太阳。
: Nash打那麽多年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年有机会争冠军了。
说实在 有大欧在的球队我都不会想支持
因为总觉得都只是一直喂球给他
让他靠高度厚度在篮下单打硬吃
虽然打点打优势 是赢球的手段
但是我很不喜欢这种打法
既然是团体的运动
我就很喜欢看活塞这种靠团队的打法
所以我会支持小牛
小牛一向以进攻闻名 兵多将广
今年在防守上也补强了不少
而且小牛也没拿过总冠军
因此 该给他们机会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46.186
1F:推 sssfrost:显然你对篮球上所。团队的理解有问题 06/03 11:43
2F:→ sssfrost: 谓 06/03 11:43
3F:推 lesnaree:I hate Shaq's Swagger, his Champion, His strength 06/03 11:47
4F:推 boyofsky:楼上的 我笑了 06/03 11:49
5F:推 Mares:and that's the exact same reason I'm loved? XD 06/03 11:50
6F:推 massive:小牛我觉得实力比较平均,起伏也不会那麽大! 06/03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