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今天的戰犯首選非溪蛙莫屬啦! 但試問 他做錯什麼了? 進攻太爛 他在要球時,是一人站前一人放掉原本防守的班蛙三步遠隨時準備協防 要說命中率不佳,今天活塞誰命中率又佳了? 防守端 他今天又做出來什麼人神共憤的失誤或空檔來? 請說明之,謝謝 溪蛙的表現的確不好,可以說很差 所以活塞被出局的原因就是他? 趕快把他交易吧? 輸了球 找表現最差的當戰犯? 是否該說偉哉活塞球迷? 或是 偉哉戰績球迷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0.24
1F:→ kreen:令人不愉快的是他今天沒有很拼的感覺啦~ 交易講講而已, 06/03 11:16
2F:→ kreen:別怒呀~ 06/03 11:16
3F:推 marion:請問要交易誰? 06/03 11:16
4F:推 bagayalau:別急者找戰犯啦 最不爽每次輸球就找戰犯  06/03 11:17
5F:推 spacerat:不是因為這場 整個系列下來 沒一場是他主戰扛下來 06/03 11:16
6F:推 boyofsky:幹嘛降 講的好像只有你是理性球迷一樣 06/03 11:17
7F:推 CarlvinPiz22:嗯....請問rip有哪場是主戰扛下來的嗎?還有槍蜥 06/03 11:18
8F:→ spacerat:看看上一季的同一個系列 他幫活塞扛下多少勝利因子 06/03 11:17
9F:→ bagayalau:只能說希哇鬧脾氣鬧的真不是時候.....唉 06/03 11:18
10F:推 Bao:我支持原PO 不希望戰績球迷找什麼戰犯 06/03 11:18
11F:→ CarlvinPiz22:我沒說任何人不理性,也沒說我最中肯,只是一輸球就 06/03 11:19
12F:→ CarlvinPiz22:開始抓戰犯是何苦? 就認了輸給熱火,何必找人出氣 06/03 11:19
13F:→ bagayalau:很多找戰犯的都是戰績好就支持的 別鳥他們 06/03 11:19
14F:→ bagayalau:相信Sheed吧 支持他這麼多年不要因為一個系列賽打鳥就 06/03 11:19
15F:推 jjdolls:態度態度問題 你覺得溪蛙有想求勝的態度嗎 06/03 11:20
16F:→ bagayalau:否決他 都忘記了他這三年來的貢獻 06/03 11:20
17F:推 boyofsky:也不是否決他三年來的貢獻 大家不爽的是"態度" 06/03 11:21
18F:推 vincentvan:夢遊大王耶....我都忘記他的存在了... 06/03 11:21
19F:→ CarlvinPiz22:請問j版友,您從哪方面看出sheed沒有求勝的態度了? 06/03 11:21
20F:→ bagayalau:我還想看到明年在主場開球時那個會鼓動球迷情緒的希蛙 06/03 11:21
21F:→ boyofsky:今天完全沒有看到他在場上做他應該做的事情 06/03 11:22
22F:→ boyofsky:擋人 拉籃板 卡位 ? 進攻? 守大歐? 06/03 11:22
23F:推 CarlvinPiz22:b版友說的今天,今天班蛙主守大歐,被狂砍分 06/03 11:24
24F:→ CarlvinPiz22:籃板比溪蛙還少一個,火鍋0,那我能怪班蛙嗎? 06/03 11:26
25F:→ jjdolls:對熱火這六場下來 我都看不到 06/03 11:26
26F:→ CarlvinPiz22:都看不到....那還好不是j版友您當GM,萬幸萬幸 06/03 11:26
27F:推 thxU9527:推 戰犯希蛙 阿我就愛他!!!! 06/03 11:26
28F:推 boyofsky:你到底在酸什麼阿 溪蛙今天在場上就是遊魂阿 06/03 11:28
29F:→ CarlvinPiz22:並不是說溪蛙表現的稱職,而是輸了球,就對著球員 06/03 11:28
30F:→ CarlvinPiz22:開罵,有必要嗎? 不都是活塞隊的一員,老桑也是 06/03 11:29
31F:推 boyofsky:是沒有必要啦...可是你不會覺得看到溪蛙今天表現會很想罵 06/03 11:30
32F:→ boyofsky:人嘛~? 我吧 我個性太衝了 orz 06/03 11:30
33F:推 CarlvinPiz22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3 11:31
34F:推 jjdolls:看不到是事實 他沒鬥志沒決心也是事實 有眼睛都看的出來 06/03 11:31
35F:→ CarlvinPiz22:應該是我要說對不起,只是一進版就看到一堆自相幹譙 06/03 11:32
36F:→ CarlvinPiz22:的文章就受不了了 ○rz 06/03 11:32
37F:→ jjdolls:我也很喜歡溪蛙 很期待他能有所表現 06/03 11:33
38F:→ jjdolls:但是 他並沒有作到他該作的 06/03 11:34
39F:推 kipe:C大說真的 希哇看的出來真的心不在焉 06/03 11:36
40F:→ kipe:防守沒有ㄧ球補防 整場跳起來的次數沒幾次 06/03 11:36
41F:噓 mark023:我是覺得CarlvinPiz22 大大 你比較適合支持溪蛙隊 06/03 11:36
42F:→ kipe:我們可以容許他得分不多 但前提是他要很拼 06/03 11:37
43F:推 CarlvinPiz22:嗯,是我護主心切,抱歉。 明年我還是活塞的球迷 06/03 11:36
44F:→ kipe:手感不好就算了 防守又不盡力 那我們還有幫他說話的理由嗎 06/03 11:38
45F:推 vince730828:SHEED不是有受傷嗎?幹嘛這樣 06/03 11:38
46F:→ mark023:而支持活塞的程度跟文大胖講評差不多 06/03 11:38
47F:→ kipe:認真打球的球員就是好球員 我們活塞不就是態度大過明星光環 06/03 11:39
48F:→ CarlvinPiz22:我本來就是支持sheed的,我護主心切,可以吧? 06/03 11:39
49F:→ CarlvinPiz22:不過文大肥文筆不錯哦,舉例前請先做功課 06/03 11:41
50F:推 boyofsky:這篇在下去要吵起來了啦 囧rz 06/03 11:41
51F:→ kipe:活塞和活塞迷是最團結的 大家不會無緣無故的罵自己球員 06/03 11:41
52F:噓 mark023:程度跟你依樣 當然不錯 06/03 11:42
53F:→ kipe:正如你說他是最後ㄧ塊拼圖 拼的漂不漂亮 06/03 11:42
54F:→ kipe:就得靠他自己了 06/03 11:43
55F:→ CarlvinPiz22:隨便,我又不靠那個吃飯,支持活塞還得文章寫的好啊? 06/03 11:43
56F:→ kipe:M大別這樣 大家都是活塞迷 畢竟這只是場比賽 別傷和氣 06/03 11:43
57F:→ CarlvinPiz22:那版上除了入名人堂的都可以閃了,包括你 06/03 11:44
58F:推 thxU9527:c大 不用回應了啦 我是覺得 明年活塞打的好 sheed表現好 06/03 11:44
59F:→ mark023:ZZZZZZZzzzzzzz 06/03 11:45
60F:→ thxU9527:就會有人說:希蛙真是活塞的$%!#$^之類的 這就是""球迷"" 06/03 11:45
61F:噓 VeryLike5566:我想你也是戰績球迷吧........ 06/03 12:34
62F:→ CarlvinPiz22:樓上是有名的各大版亂版小白,受您噓文,真是榮幸 06/03 13:22
63F:噓 jamesking:有點蠢的文章.活塞交易他來完成了整隊陣容.他的功勞跟他 06/03 13:38
64F:→ jamesking:季後賽表現比起來.我想優點比缺點多太多了.你看的不夠多 06/03 13:39
65F:推 CarlvinPiz22:優點比缺點多太多了,還要罵? 不太懂樓上的意思 06/03 14:00
※ 編輯: CarlvinPiz22 來自: 220.139.130.24 (06/03 14:02)
66F:→ bagayalau:推文有些人根本是來亂的 06/03 15:03
67F:→ cattle0906:我早說過..我夜觀星象...活塞氣數已盡了嘛.. 06/03 15:32
68F:推 jamesking:優點比缺點多.要抓戰犯 也只能說季後賽打的不好.沒發揮 06/03 21:42
69F:→ jamesking:戰犯這字眼太沉重了.沒有Rasheed活塞例行賽也不會有這樣 06/03 21:42
70F:→ jamesking:的好成績. 戰犯這字眼別再用了吧...改良活塞是關鍵.抓戰 06/03 21:43
71F:→ jamesking:犯這檔事..是沒意義的事... 06/03 21:44
72F:推 aikopake:推樓上 說到心坎裡 只能說希蛙的心態還稍稍不成熟吧 沒辦 06/04 02:06
73F:→ aikopake:法沉住氣成大事 個人的小小淺見... 06/04 02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