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vinPiz22 (外套)
看板Pistons
标题伟哉!找战犯的首选,Rasheed
时间Sat Jun 3 11:15:40 2006
今天的战犯首选非溪蛙莫属啦!
但试问
他做错什麽了?
进攻太烂
他在要球时,是一人站前一人放掉原本防守的班蛙三步远随时准备协防
要说命中率不佳,今天活塞谁命中率又佳了?
防守端
他今天又做出来什麽人神共愤的失误或空档来?
请说明之,谢谢
溪蛙的表现的确不好,可以说很差
所以活塞被出局的原因就是他?
赶快把他交易吧?
输了球
找表现最差的当战犯?
是否该说伟哉活塞球迷?
或是
伟哉战绩球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0.24
1F:→ kreen:令人不愉快的是他今天没有很拼的感觉啦~ 交易讲讲而已, 06/03 11:16
2F:→ kreen:别怒呀~ 06/03 11:16
3F:推 marion:请问要交易谁? 06/03 11:16
4F:推 bagayalau:别急者找战犯啦 最不爽每次输球就找战犯 06/03 11:17
5F:推 spacerat:不是因为这场 整个系列下来 没一场是他主战扛下来 06/03 11:16
6F:推 boyofsky:干嘛降 讲的好像只有你是理性球迷一样 06/03 11:17
7F:推 CarlvinPiz22:嗯....请问rip有哪场是主战扛下来的吗?还有枪蜥 06/03 11:18
8F:→ spacerat:看看上一季的同一个系列 他帮活塞扛下多少胜利因子 06/03 11:17
9F:→ bagayalau:只能说希哇闹脾气闹的真不是时候.....唉 06/03 11:18
10F:推 Bao:我支持原PO 不希望战绩球迷找什麽战犯 06/03 11:18
11F:→ CarlvinPiz22:我没说任何人不理性,也没说我最中肯,只是一输球就 06/03 11:19
12F:→ CarlvinPiz22:开始抓战犯是何苦? 就认了输给热火,何必找人出气 06/03 11:19
13F:→ bagayalau:很多找战犯的都是战绩好就支持的 别鸟他们 06/03 11:19
14F:→ bagayalau:相信Sheed吧 支持他这麽多年不要因为一个系列赛打鸟就 06/03 11:19
15F:推 jjdolls:态度态度问题 你觉得溪蛙有想求胜的态度吗 06/03 11:20
16F:→ bagayalau:否决他 都忘记了他这三年来的贡献 06/03 11:20
17F:推 boyofsky:也不是否决他三年来的贡献 大家不爽的是"态度" 06/03 11:21
18F:推 vincentvan:梦游大王耶....我都忘记他的存在了... 06/03 11:21
19F:→ CarlvinPiz22:请问j版友,您从哪方面看出sheed没有求胜的态度了? 06/03 11:21
20F:→ bagayalau:我还想看到明年在主场开球时那个会鼓动球迷情绪的希蛙 06/03 11:21
21F:→ boyofsky:今天完全没有看到他在场上做他应该做的事情 06/03 11:22
22F:→ boyofsky:挡人 拉篮板 卡位 ? 进攻? 守大欧? 06/03 11:22
23F:推 CarlvinPiz22:b版友说的今天,今天班蛙主守大欧,被狂砍分 06/03 11:24
24F:→ CarlvinPiz22:篮板比溪蛙还少一个,火锅0,那我能怪班蛙吗? 06/03 11:26
25F:→ jjdolls:对热火这六场下来 我都看不到 06/03 11:26
26F:→ CarlvinPiz22:都看不到....那还好不是j版友您当GM,万幸万幸 06/03 11:26
27F:推 thxU9527:推 战犯希蛙 阿我就爱他!!!! 06/03 11:26
28F:推 boyofsky:你到底在酸什麽阿 溪蛙今天在场上就是游魂阿 06/03 11:28
29F:→ CarlvinPiz22:并不是说溪蛙表现的称职,而是输了球,就对着球员 06/03 11:28
30F:→ CarlvinPiz22:开骂,有必要吗? 不都是活塞队的一员,老桑也是 06/03 11:29
31F:推 boyofsky:是没有必要啦...可是你不会觉得看到溪蛙今天表现会很想骂 06/03 11:30
32F:→ boyofsky:人嘛~? 我吧 我个性太冲了 orz 06/03 11:30
33F:推 CarlvinPiz22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3 11:31
34F:推 jjdolls:看不到是事实 他没斗志没决心也是事实 有眼睛都看的出来 06/03 11:31
35F:→ CarlvinPiz22:应该是我要说对不起,只是一进版就看到一堆自相干谯 06/03 11:32
36F:→ CarlvinPiz22:的文章就受不了了 ○rz 06/03 11:32
37F:→ jjdolls:我也很喜欢溪蛙 很期待他能有所表现 06/03 11:33
38F:→ jjdolls:但是 他并没有作到他该作的 06/03 11:34
39F:推 kipe:C大说真的 希哇看的出来真的心不在焉 06/03 11:36
40F:→ kipe:防守没有ㄧ球补防 整场跳起来的次数没几次 06/03 11:36
41F:嘘 mark023:我是觉得CarlvinPiz22 大大 你比较适合支持溪蛙队 06/03 11:36
42F:→ kipe:我们可以容许他得分不多 但前提是他要很拼 06/03 11:37
43F:推 CarlvinPiz22:嗯,是我护主心切,抱歉。 明年我还是活塞的球迷 06/03 11:36
44F:→ kipe:手感不好就算了 防守又不尽力 那我们还有帮他说话的理由吗 06/03 11:38
45F:推 vince730828:SHEED不是有受伤吗?干嘛这样 06/03 11:38
46F:→ mark023:而支持活塞的程度跟文大胖讲评差不多 06/03 11:38
47F:→ kipe:认真打球的球员就是好球员 我们活塞不就是态度大过明星光环 06/03 11:39
48F:→ CarlvinPiz22:我本来就是支持sheed的,我护主心切,可以吧? 06/03 11:39
49F:→ CarlvinPiz22:不过文大肥文笔不错哦,举例前请先做功课 06/03 11:41
50F:推 boyofsky:这篇在下去要吵起来了啦 囧rz 06/03 11:41
51F:→ kipe:活塞和活塞迷是最团结的 大家不会无缘无故的骂自己球员 06/03 11:41
52F:嘘 mark023:程度跟你依样 当然不错 06/03 11:42
53F:→ kipe:正如你说他是最後ㄧ块拼图 拼的漂不漂亮 06/03 11:42
54F:→ kipe:就得靠他自己了 06/03 11:43
55F:→ CarlvinPiz22:随便,我又不靠那个吃饭,支持活塞还得文章写的好啊? 06/03 11:43
56F:→ kipe:M大别这样 大家都是活塞迷 毕竟这只是场比赛 别伤和气 06/03 11:43
57F:→ CarlvinPiz22:那版上除了入名人堂的都可以闪了,包括你 06/03 11:44
58F:推 thxU9527:c大 不用回应了啦 我是觉得 明年活塞打的好 sheed表现好 06/03 11:44
59F:→ mark023:ZZZZZZZzzzzzzz 06/03 11:45
60F:→ thxU9527:就会有人说:希蛙真是活塞的$%!#$^之类的 这就是""球迷"" 06/03 11:45
61F:嘘 VeryLike5566:我想你也是战绩球迷吧........ 06/03 12:34
62F:→ CarlvinPiz22:楼上是有名的各大版乱版小白,受您嘘文,真是荣幸 06/03 13:22
63F:嘘 jamesking:有点蠢的文章.活塞交易他来完成了整队阵容.他的功劳跟他 06/03 13:38
64F:→ jamesking:季後赛表现比起来.我想优点比缺点多太多了.你看的不够多 06/03 13:39
65F:推 CarlvinPiz22:优点比缺点多太多了,还要骂? 不太懂楼上的意思 06/03 14:00
※ 编辑: CarlvinPiz22 来自: 220.139.130.24 (06/03 14:02)
66F:→ bagayalau:推文有些人根本是来乱的 06/03 15:03
67F:→ cattle0906:我早说过..我夜观星象...活塞气数已尽了嘛.. 06/03 15:32
68F:推 jamesking:优点比缺点多.要抓战犯 也只能说季後赛打的不好.没发挥 06/03 21:42
69F:→ jamesking:战犯这字眼太沉重了.没有Rasheed活塞例行赛也不会有这样 06/03 21:42
70F:→ jamesking:的好成绩. 战犯这字眼别再用了吧...改良活塞是关键.抓战 06/03 21:43
71F:→ jamesking:犯这档事..是没意义的事... 06/03 21:44
72F:推 aikopake:推楼上 说到心坎里 只能说希蛙的心态还稍稍不成熟吧 没办 06/04 02:06
73F:→ aikopake:法沉住气成大事 个人的小小浅见... 06/04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