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o (complicated...)
看板Pistons
標題[心得] 大家就看看這篇吧
時間Sat Jun 3 11:14:48 2006
" We'll see them bandwagon ass-cats come May and June... "
- Rasheed Wallace #36
來喔...
輸球了 不是找戰犯 就是給每個人打分數
不禁讓我想到溪蛙說的這句話 戰績球迷
又有多少人是看到本季活塞戰績這麼好才開始支持的
啊現在輸球 什麼批評找戰犯 不堪入目的文章都出來
我們不需要戰績球迷
他們還是活塞 我相信 硬漢的風格永遠會在
只是他們在這一輪累了 需要好好休息
不管暑假會不會交易 這五個先發主力
永遠會是我在看NBA裡面 最喜歡的一個組合
從 03-04 溪蛙交易過來後 隊伍成型
04-05、 05-06 用了相同的陣容打了三年
我只能說 這是我最愛的球隊 我不希望他們分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7.143
1F:推 ccab99:老喬要是交易走先發五虎之一 活塞就不活塞了 06/03 11:15
2F:推 peeshole:推這篇啊 雖然提早放暑假了 不過他們給的回憶永遠都在 06/03 11:18
3F:→ CarlvinPiz22:我最愛的球隊,推! 06/03 11:20
4F:推 thxU9527:推 我愛活塞 先發五虎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06/03 11:31
5F:→ stev:把老桑火掉吧~ 06/03 13:20
6F:推 srtlct:這是我最愛的球隊 推 06/03 17:47
7F:推 aikopake:先發五虎一個都不能走阿,我是真心的愛活塞.... 06/04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