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o (complicated...)
看板Pistons
标题[心得] 大家就看看这篇吧
时间Sat Jun 3 11:14:48 2006
" We'll see them bandwagon ass-cats come May and June... "
- Rasheed Wallace #36
来喔...
输球了 不是找战犯 就是给每个人打分数
不禁让我想到溪蛙说的这句话 战绩球迷
又有多少人是看到本季活塞战绩这麽好才开始支持的
啊现在输球 什麽批评找战犯 不堪入目的文章都出来
我们不需要战绩球迷
他们还是活塞 我相信 硬汉的风格永远会在
只是他们在这一轮累了 需要好好休息
不管暑假会不会交易 这五个先发主力
永远会是我在看NBA里面 最喜欢的一个组合
从 03-04 溪蛙交易过来後 队伍成型
04-05、 05-06 用了相同的阵容打了三年
我只能说 这是我最爱的球队 我不希望他们分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7.143
1F:推 ccab99:老乔要是交易走先发五虎之一 活塞就不活塞了 06/03 11:15
2F:推 peeshole:推这篇啊 虽然提早放暑假了 不过他们给的回忆永远都在 06/03 11:18
3F:→ CarlvinPiz22:我最爱的球队,推! 06/03 11:20
4F:推 thxU9527:推 我爱活塞 先发五虎真的是很棒的组合 06/03 11:31
5F:→ stev:把老桑火掉吧~ 06/03 13:20
6F:推 srtlct:这是我最爱的球队 推 06/03 17:47
7F:推 aikopake:先发五虎一个都不能走阿,我是真心的爱活塞.... 06/04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