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c0515 (直樹)
看板Pistons
標題Re: [閒聊] 接下來總冠軍大家支持哪隊阿
時間Sat Jun 3 11:14:02 2006
我支持小牛 我也覺得他們會贏太陽
如果進冠軍戰 我認為小牛會贏 (例行賽兩場都大勝熱火)
可是 我想要看到太陽轟垮熱火 讓SHAQ變成熱火防守最大的問題
今年的太陽我個人覺得讓我想起老八傳奇的尼克
失去了幾個重要的球員 可是全隊的化學效應非常神奇
打起球來充滿樂趣
看太陽與熱火兩支完全不同的隊伍對決應該是比小牛熱火有趣
但是太陽想要贏熱火機會就比較小了
所以...結論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 我就是不支持熱火 哈哈哈
不是因為他們淘汰了活塞 活塞真的不如他們
我只是一直覺得熱火隊沒有總冠軍隊的氣質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覺得
從Morning時代就這樣覺得了 (Odom時代除外)
Haslem拿牙套丟裁判 Posey故意撞公牛的Hinrick
這些就是我所謂沒有氣質的證明
※ 引述《MVPNash (飄髮哥)》之銘言:
: Nash這兩年的表現 預估不會退化太快..
: 太陽隊醫也很肯定的認為Amare明年會健康的回到球場
: 如果Boris Diaw跟Tim Thomas都留下來的話
: 明年最大熱門之一應該還是會有太陽的一份喔
: 太陽明年傷兵都歸隊陣容變動不大的話 我認為滿有機會闖進Final的
: ※ 引述《fizeau ( )》之銘言:
: : 我支持脊椎有傷的Nash的太陽。
: : Nash打那麼多年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年有機會爭冠軍了。
--
Spitz 純潔無暇 青春記憶
Mr.Children 文藝愛情 浪漫情懷
Pierrot 科幻神秘 間諜情節
Dir en grey 憤怒絕望 自殘至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5.11.210.126
1F:推 drexlerking:那是什麼鬼證明 06/03 12:11
2F:→ drexlerking:看在活塞輸球的份上,不噓! 06/03 12:12
3F:推 angusi:妳好幼稚 06/03 18:13
4F:推 ykc0515:老實說 一整年的補強 替補實力還是差不多 我是真的很失望 06/04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