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c0515 (直树)
看板Pistons
标题Re: [闲聊] 接下来总冠军大家支持哪队阿
时间Sat Jun 3 11:14:02 2006
我支持小牛 我也觉得他们会赢太阳
如果进冠军战 我认为小牛会赢 (例行赛两场都大胜热火)
可是 我想要看到太阳轰垮热火 让SHAQ变成热火防守最大的问题
今年的太阳我个人觉得让我想起老八传奇的尼克
失去了几个重要的球员 可是全队的化学效应非常神奇
打起球来充满乐趣
看太阳与热火两支完全不同的队伍对决应该是比小牛热火有趣
但是太阳想要赢热火机会就比较小了
所以...结论大家应该都看的出来 我就是不支持热火 哈哈哈
不是因为他们淘汰了活塞 活塞真的不如他们
我只是一直觉得热火队没有总冠军队的气质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麽这样觉得
从Morning时代就这样觉得了 (Odom时代除外)
Haslem拿牙套丢裁判 Posey故意撞公牛的Hinrick
这些就是我所谓没有气质的证明
※ 引述《MVPNash (飘发哥)》之铭言:
: Nash这两年的表现 预估不会退化太快..
: 太阳队医也很肯定的认为Amare明年会健康的回到球场
: 如果Boris Diaw跟Tim Thomas都留下来的话
: 明年最大热门之一应该还是会有太阳的一份喔
: 太阳明年伤兵都归队阵容变动不大的话 我认为满有机会闯进Final的
: ※ 引述《fizeau ( )》之铭言:
: : 我支持脊椎有伤的Nash的太阳。
: : Nash打那麽多年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年有机会争冠军了。
--
Spitz 纯洁无暇 青春记忆
Mr.Children 文艺爱情 浪漫情怀
Pierrot 科幻神秘 间谍情节
Dir en grey 愤怒绝望 自残至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5.11.210.126
1F:推 drexlerking:那是什麽鬼证明 06/03 12:11
2F:→ drexlerking:看在活塞输球的份上,不嘘! 06/03 12:12
3F:推 angusi:你好幼稚 06/03 18:13
4F:推 ykc0515:老实说 一整年的补强 替补实力还是差不多 我是真的很失望 06/04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