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spa01 (晚風~~)
看板Pistons
標題[閒聊]很想哭,我眼淚都掉了~ 唉
時間Sat Jun 3 10:57:24 2006
我最愛的活塞
竟然敗的那麼慘> <
好難過
今天心情真的很差
虧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
大家以為我在哭 是因為要離開學校很捨不得
其實是....
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0.220
1F:推 kreen:真的有悶到...... 06/03 10:57
2F:→ s9415154:看開點吧....好好檢討和討論之後的補強才是當務之急 06/03 10:58
3F:推 hst0911:哭吧!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... 06/03 10:59
4F:→ hst0911:我們會陪你一起難過的 06/03 10:59
5F:推 gatien:我還跟老闆說星期一會晚點進公司... 06/03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