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spa01 (晚风~~)
看板Pistons
标题[闲聊]很想哭,我眼泪都掉了~ 唉
时间Sat Jun 3 10:57:24 2006
我最爱的活塞
竟然败的那麽惨> <
好难过
今天心情真的很差
亏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
大家以为我在哭 是因为要离开学校很舍不得
其实是....
唉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0.220
1F:推 kreen:真的有闷到...... 06/03 10:57
2F:→ s9415154:看开点吧....好好检讨和讨论之後的补强才是当务之急 06/03 10:58
3F:推 hst0911:哭吧!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而已... 06/03 10:59
4F:→ hst0911:我们会陪你一起难过的 06/03 10:59
5F:推 gatien:我还跟老板说星期一会晚点进公司... 06/03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