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ofsky (小黑)
看板Pistons
標題[討論] 氣死人了
時間Sat Jun 3 10:58:40 2006
剛看完球賽 真的是看了一肚子的火
一邊看一邊罵三字經 明明是最後一場球
我看不到有什麼戰術的跑動 Hamliton一直個人持球單打
往裡面切想要製造犯規 可是遇到Shaq每次都只有被蓋的份
還有我搞不清楚桑德斯到底給Billups下什麼指示
明明Billups在low post打有優勢
可是卻一值在高位做一些賽擋拆 然後投外線
雖然說外線很多時候需要一些運氣 可是今天真的也太賽了吧
怎麼投就是不會進
還有溪蛙今天的表現真的是讓我罵了好幾次三字經
雖然受傷也不是這樣吧 溪蛙今天在場上就只能撿一些罰球的籃板
進攻端我唯一有印象深刻的就是只在三分線投進一顆
桑德斯也一直不把Dice放到場上 讓溪蛙在場上像個遊魂一樣
還有今天在籃下簡直被Shaq予取予求
搞屁阿 好幾個第一時間灌籃就算了 防守籃板還被點進去好幾球
也不卡位
氣死人了!!!!!!!!!!!!!!!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88.204
1F:→ kreen:可以看一下monmo 2759那篇喔,他有提到為什麼RIP一直那樣打 06/03 10:59
2F:推 G15:溪蛙今天是真的沒什特殊表現,一點印象都沒有= = 06/03 10:59
3F:推 boyofsky:最生氣的是桑德斯也不換Dice 不曉得在搞啥 06/03 11:00
4F:推 qkla:DICE受傷了,應該也是不讓他上場太久的原因吧 06/03 11:03
5F:推 hst0911:嗯嗯~傷勢很不妙的樣子 06/03 11:05
6F:→ kreen:手包得很大說 06/03 11:08
7F:→ cattle0906:我早說過..我夜觀星象...活塞氣數已盡了嘛.. 06/03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