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ofsky (小黑)
看板Pistons
标题[讨论] 气死人了
时间Sat Jun 3 10:58:40 2006
刚看完球赛 真的是看了一肚子的火
一边看一边骂三字经 明明是最後一场球
我看不到有什麽战术的跑动 Hamliton一直个人持球单打
往里面切想要制造犯规 可是遇到Shaq每次都只有被盖的份
还有我搞不清楚桑德斯到底给Billups下什麽指示
明明Billups在low post打有优势
可是却一值在高位做一些赛挡拆 然後投外线
虽然说外线很多时候需要一些运气 可是今天真的也太赛了吧
怎麽投就是不会进
还有溪蛙今天的表现真的是让我骂了好几次三字经
虽然受伤也不是这样吧 溪蛙今天在场上就只能捡一些罚球的篮板
进攻端我唯一有印象深刻的就是只在三分线投进一颗
桑德斯也一直不把Dice放到场上 让溪蛙在场上像个游魂一样
还有今天在篮下简直被Shaq予取予求
搞屁阿 好几个第一时间灌篮就算了 防守篮板还被点进去好几球
也不卡位
气死人了!!!!!!!!!!!!!!!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88.204
1F:→ kreen:可以看一下monmo 2759那篇喔,他有提到为什麽RIP一直那样打 06/03 10:59
2F:推 G15:溪蛙今天是真的没什特殊表现,一点印象都没有= = 06/03 10:59
3F:推 boyofsky:最生气的是桑德斯也不换Dice 不晓得在搞啥 06/03 11:00
4F:推 qkla:DICE受伤了,应该也是不让他上场太久的原因吧 06/03 11:03
5F:推 hst0911:嗯嗯~伤势很不妙的样子 06/03 11:05
6F:→ kreen:手包得很大说 06/03 11:08
7F:→ cattle0906:我早说过..我夜观星象...活塞气数已尽了嘛.. 06/03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