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mang ( )
站內Pistons
標題[心得] 最後一場
時間Sat Jun 3 11:05:00 2006
看完最後一場,輸的感覺該心服口服,
守不住也攻不進,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R.WALLACE不打禁區,好不容易接到球而身邊又有協防的後衛;
B.WALLACE頂的不錯,拚搶積極但是沒有足夠的進攻能力以成為罩門;
Prince則是堅守本分,做好他最基本該做的,不過還不具備大將之風;
Billups失了準投,畏首畏尾,錯失了好幾次追分機會;
Hamilton到最後一節才打開,前面一直挑戰禁區也不知道在做什麼!!!
McDyess也好像消失的隱形人,到第四節猛抓籃板而已;
Delk我能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打,我認為那是生死一搏,沒什麼對或錯的;
Hunter也有一點年紀了,說實在的不該對他要求太高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總體而言,一支命中率只有三成出頭的球隊,要說在客場贏球還太遠,
活塞隊缺乏士氣我想是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,
以往Billups的大號三分會讓我們振奮、Rasheed的穩定單打會讓我們安心,
Hamilton的走位跳投是我們的武器、奮戰不懈的籃板及防守更是我們的招牌。
但這個系列賽,真的好幾次都被熱火守死,
他們的團隊防守,包夾換人都快上我們,多點發揮也比下我們....哎呀!!
輸了就明年再來吧~~~~
ps:好幾場Rasheed的漫不經心,真的讓我很杜懶~好想把他交易掉啦><"
而且活塞的比賽越來越難看,大概是膩了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6.102
1F:→ CarlvinPiz22:交易吧交易吧,前年怎麼不這麼說? 06/03 11:05
2F:→ kreen:哪會難看啊,撇開這場不談,前面幾場都蠻好看的啊~ 06/03 11:07
3F:→ hst0911:希蛙在進攻時,對方的補防的確蠻迅速的 06/03 11:08
4F:→ acrossing:DELK真是好球員!國王隊出來的 掛保證的 06/03 11:08
5F:→ acrossing:本人先出門逛逛 大家不要太生氣和難過 冷靜檢討 午安 06/03 11:08
6F:噓 AlexOil:膩了你可以不要看,真的,最好的球迷就是要對自己的球隊不 06/03 13:38
7F:→ AlexOil:離不棄.... 06/03 13:38
8F:→ cattle0906:我早說過..我夜觀星象...活塞氣數已盡了嘛.. 06/03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