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mang ( )
站内Pistons
标题[心得] 最後一场
时间Sat Jun 3 11:05:00 2006
看完最後一场,输的感觉该心服口服,
守不住也攻不进,没有什麽好说的。
R.WALLACE不打禁区,好不容易接到球而身边又有协防的後卫;
B.WALLACE顶的不错,拚抢积极但是没有足够的进攻能力以成为罩门;
Prince则是坚守本分,做好他最基本该做的,不过还不具备大将之风;
Billups失了准投,畏首畏尾,错失了好几次追分机会;
Hamilton到最後一节才打开,前面一直挑战禁区也不知道在做什麽!!!
McDyess也好像消失的隐形人,到第四节猛抓篮板而已;
Delk我能理解他为什麽要这样打,我认为那是生死一搏,没什麽对或错的;
Hunter也有一点年纪了,说实在的不该对他要求太高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总体而言,一支命中率只有三成出头的球队,要说在客场赢球还太远,
活塞队缺乏士气我想是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,
以往Billups的大号三分会让我们振奋、Rasheed的稳定单打会让我们安心,
Hamilton的走位跳投是我们的武器、奋战不懈的篮板及防守更是我们的招牌。
但这个系列赛,真的好几次都被热火守死,
他们的团队防守,包夹换人都快上我们,多点发挥也比下我们....哎呀!!
输了就明年再来吧~~~~
ps:好几场Rasheed的漫不经心,真的让我很杜懒~好想把他交易掉啦><"
而且活塞的比赛越来越难看,大概是腻了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6.102
1F:→ CarlvinPiz22:交易吧交易吧,前年怎麽不这麽说? 06/03 11:05
2F:→ kreen:哪会难看啊,撇开这场不谈,前面几场都蛮好看的啊~ 06/03 11:07
3F:→ hst0911:希蛙在进攻时,对方的补防的确蛮迅速的 06/03 11:08
4F:→ acrossing:DELK真是好球员!国王队出来的 挂保证的 06/03 11:08
5F:→ acrossing:本人先出门逛逛 大家不要太生气和难过 冷静检讨 午安 06/03 11:08
6F:嘘 AlexOil:腻了你可以不要看,真的,最好的球迷就是要对自己的球队不 06/03 13:38
7F:→ AlexOil:离不弃.... 06/03 13:38
8F:→ cattle0906:我早说过..我夜观星象...活塞气数已尽了嘛.. 06/03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