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415154 (西里歐)
看板Pistons
標題[心得] 掰掰了活塞......
時間Sat Jun 3 10:43:43 2006
第6場賽前
誰想的到我們竟會打成如此.....?
除了訝異 我也感到失望
但是 這也是讓我們明白問題癥結所在(我沒有monmo大的專業 所以不贅述了)
另外 對於熱火今天熱到發燙的超水準表現 還有全隊積極認真的拼勁
(雖然剛到熱火版看到許多人興奮的發文自己心裡難免有些不甘心..= =)
我在這裡也要恭喜熱火的各位 恭喜你們報仇成功!
活塞的各位...明年再會了!! 要出去散散心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3.122
1F:→ kreen:明年換我們報仇! 06/03 10:45
2F:→ acrossing:我是還好啦 說實在三四節我們挺拼的 球賽還是有點刺激 06/03 10:45
3F:→ acrossing:而且白巧克力和波西也討我喜歡 我對歐威連線較沒感覺 06/03 10:46
4F:推 wallaceboy:最後有拼啦 為時已晚 希哇那個3分和單打都是打心酸的 06/03 10:47
5F:→ acrossing:下半場不是沒拼 是真找不到方法 不然不會抓那麼多籃板 06/03 10:48
6F:→ jjdolls:有拼嗎 我沒看到溪娃在拼 06/03 10:52
7F:推 s9415154:RASHEED真的不知道是中什麼邪.... 06/03 10:55
8F:→ acrossing:ps熱火的莫寧也很可愛 06/03 10:56
9F:→ acrossing:其實王子例外 上一場大家手感就很差 06/03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