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415154 (西里欧)
看板Pistons
标题[心得] 掰掰了活塞......
时间Sat Jun 3 10:43:43 2006
第6场赛前
谁想的到我们竟会打成如此.....?
除了讶异 我也感到失望
但是 这也是让我们明白问题症结所在(我没有monmo大的专业 所以不赘述了)
另外 对於热火今天热到发烫的超水准表现 还有全队积极认真的拼劲
(虽然刚到热火版看到许多人兴奋的发文自己心里难免有些不甘心..= =)
我在这里也要恭喜热火的各位 恭喜你们报仇成功!
活塞的各位...明年再会了!! 要出去散散心了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3.122
1F:→ kreen:明年换我们报仇! 06/03 10:45
2F:→ acrossing:我是还好啦 说实在三四节我们挺拼的 球赛还是有点刺激 06/03 10:45
3F:→ acrossing:而且白巧克力和波西也讨我喜欢 我对欧威连线较没感觉 06/03 10:46
4F:推 wallaceboy:最後有拼啦 为时已晚 希哇那个3分和单打都是打心酸的 06/03 10:47
5F:→ acrossing:下半场不是没拼 是真找不到方法 不然不会抓那麽多篮板 06/03 10:48
6F:→ jjdolls:有拼吗 我没看到溪娃在拼 06/03 10:52
7F:推 s9415154:RASHEED真的不知道是中什麽邪.... 06/03 10:55
8F:→ acrossing:ps热火的莫宁也很可爱 06/03 10:56
9F:→ acrossing:其实王子例外 上一场大家手感就很差 06/03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