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15 (勇者達剛)
看板Pistons
標題難道現在....
時間Sat Jun 3 10:10:02 2006
只有我還相信活塞會贏下這場比賽嗎?
還有一節,現在放棄的話,比賽就真的結束了啊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6.251
1F:推 JAY049:還有我` 06/03 10:11
2F:→ kreen:對不起,我看得無言了..... 06/03 10:11
3F:→ vincentvan:接下來每球都要進才能贏... 06/03 10:11
4F:→ vincentvan:要守住才會贏... 06/03 10:12
5F:推 G15:結果是熱火每球都進,看的真難受 06/03 10:12
6F:推 sunshinejill:不敢看了....這麼會差這麼多分阿??嗚嗚大家加油阿 06/03 10:14
7F:推 psl:^^/ 06/03 10:15
8F:推 Rafeal:單節都拿不到20分 還要追20分 06/03 10:15
9F:推 gary886:今年活塞的季後賽真的是看得很難過....Q___Q 06/03 10:16
10F:推 vincentvan:活賽有一點點希望了....準度有回溫一點.... 06/03 10:15
11F:推 iver84:天阿!今年季後賽活塞打成這樣,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06/03 10:15
12F:→ Astronoka:樓上的字打錯了,要收警告了~"~ 06/03 10:16
13F:→ G15:還一直重播以前mj冒打球的畫面○r2 06/03 10:16
14F:→ G15:少打一個字,感冒 06/03 10:17
15F:推 dierguarder:三分球 好阿!!! 06/03 10:21
16F:推 vincentvan:活賽贏的話我要吃籃球架慶祝... 06/03 10:22
17F:推 wilbear:期待活塞明年復仇...熱火一年就做到了... 06/03 10:24
18F:→ iwdkloud:為什麼被大歐攻防撲滅了追分的幾球後,不快叫暫停啊.. 06/03 10:23
19F:→ s9415154:其實這樣也好..讓球團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06/03 10:25
20F:→ s9415154:好好改善 明年再捲土重來 06/03 10:25
21F:推 vincentvan:活塞算倒楣隊...=_=跟總冠軍都無望.... 06/03 10:25
22F:推 benage:班蛙的表情好落寞T___T 06/03 10:29
23F:→ s9415154:大班感覺好失落...他想也想不到這場會打成這樣吧 06/03 10:30
24F:推 vincentvan:= =誰能給活塞一點TEMPO.... 06/03 10:30
25F:推 pearcis:看到去年布朗爺給拉溪一個真情的擁抱覺得好感動 06/03 10:32
26F:→ pearcis:布朗爺回來活塞吧~~~ 06/03 10:34
27F:推 vincentvan:好失望... 06/03 10:36
28F:→ G15:結束了,哈哈哈 06/03 10:37
29F:推 circleface:對拉希感到好失望,一點鬥志都沒有 06/03 10:37
30F:推 wallaceboy:失望阿 雖然還是從頭看完 看到擁抱 06/03 10:39
31F:推 fantasyeagle:Rasheed....唉... 06/03 10:39
32F:→ wallaceboy:希哇 明明可以打 最有優勢也是他 唉 要找教練壓他 06/03 10:39
33F:推 kuanku:希哇今天一點都沒霸氣 沒低位單打 沒防守 什麼都沒 06/03 10:40
34F:推 msang:先發終於可以休息了.... 06/03 10:40
35F:→ wallaceboy:還不如看他怎麼砥礪自己 比較實在 都打到這樣 06/03 10:40
36F:推 cccc0911:沒有想贏的決心....怎麼贏呢= =? 06/03 10:40
37F:推 fantasyeagle:悉哇難道又要變成當年的嘴炮蛙了? 06/03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