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15 (勇者达刚)
看板Pistons
标题难道现在....
时间Sat Jun 3 10:10:02 2006
只有我还相信活塞会赢下这场比赛吗?
还有一节,现在放弃的话,比赛就真的结束了啊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6.251
1F:推 JAY049:还有我` 06/03 10:11
2F:→ kreen:对不起,我看得无言了..... 06/03 10:11
3F:→ vincentvan:接下来每球都要进才能赢... 06/03 10:11
4F:→ vincentvan:要守住才会赢... 06/03 10:12
5F:推 G15:结果是热火每球都进,看的真难受 06/03 10:12
6F:推 sunshinejill:不敢看了....这麽会差这麽多分阿??呜呜大家加油阿 06/03 10:14
7F:推 psl:^^/ 06/03 10:15
8F:推 Rafeal:单节都拿不到20分 还要追20分 06/03 10:15
9F:推 gary886:今年活塞的季後赛真的是看得很难过....Q___Q 06/03 10:16
10F:推 vincentvan:活赛有一点点希望了....准度有回温一点.... 06/03 10:15
11F:推 iver84:天阿!今年季後赛活塞打成这样,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06/03 10:15
12F:→ Astronoka:楼上的字打错了,要收警告了~"~ 06/03 10:16
13F:→ G15:还一直重播以前mj冒打球的画面○r2 06/03 10:16
14F:→ G15:少打一个字,感冒 06/03 10:17
15F:推 dierguarder:三分球 好阿!!! 06/03 10:21
16F:推 vincentvan:活赛赢的话我要吃篮球架庆祝... 06/03 10:22
17F:推 wilbear:期待活塞明年复仇...热火一年就做到了... 06/03 10:24
18F:→ iwdkloud:为什麽被大欧攻防扑灭了追分的几球後,不快叫暂停啊.. 06/03 10:23
19F:→ s9415154:其实这样也好..让球团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06/03 10:25
20F:→ s9415154:好好改善 明年再卷土重来 06/03 10:25
21F:推 vincentvan:活塞算倒楣队...=_=跟总冠军都无望.... 06/03 10:25
22F:推 benage:班蛙的表情好落寞T___T 06/03 10:29
23F:→ s9415154:大班感觉好失落...他想也想不到这场会打成这样吧 06/03 10:30
24F:推 vincentvan:= =谁能给活塞一点TEMPO.... 06/03 10:30
25F:推 pearcis:看到去年布朗爷给拉溪一个真情的拥抱觉得好感动 06/03 10:32
26F:→ pearcis:布朗爷回来活塞吧~~~ 06/03 10:34
27F:推 vincentvan:好失望... 06/03 10:36
28F:→ G15:结束了,哈哈哈 06/03 10:37
29F:推 circleface:对拉希感到好失望,一点斗志都没有 06/03 10:37
30F:推 wallaceboy:失望阿 虽然还是从头看完 看到拥抱 06/03 10:39
31F:推 fantasyeagle:Rasheed....唉... 06/03 10:39
32F:→ wallaceboy:希哇 明明可以打 最有优势也是他 唉 要找教练压他 06/03 10:39
33F:推 kuanku:希哇今天一点都没霸气 没低位单打 没防守 什麽都没 06/03 10:40
34F:推 msang:先发终於可以休息了.... 06/03 10:40
35F:→ wallaceboy:还不如看他怎麽砥砺自己 比较实在 都打到这样 06/03 10:40
36F:推 cccc0911:没有想赢的决心....怎麽赢呢= =? 06/03 10:40
37F:推 fantasyeagle:悉哇难道又要变成当年的嘴炮蛙了? 06/03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