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saken (XXXXXXXXX)
看板Pistons
標題還要不要打啦!!!!!!!!!!!!!!
時間Sat Jun 3 09:54:23 2006
生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搞必阿
吼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10.34
1F:→ arenasis:我打,我打就是了 06/03 09:54
2F:推 G15:把溪蛙換下場,dice上看看好了 06/03 09:55
3F:→ vincentvan:哎呀!就差我一個!我上去熱火全死光XD 06/03 09:55
4F:推 fegat:看這種樣子活塞沒囉~ 06/03 10:01
5F:推 hst0911:什麼命中率啊...空檔一堆也不進... 06/03 10:06
6F:推 OmOlalala:狗屎命中率 06/03 10:07
7F:推 terrykoc:X的...命中率是兩倍左右ㄟ............ 06/03 10:12
8F:推 raymonde:什麼鬼調度,傻眼 06/03 10:12
9F:→ kreen:今天調度沒太大的問題吧,有問題的是球員 06/03 10:14
10F:推 bagayalau:我到覺得今天調度不錯 除了Sheed這點 06/03 10:14
11F:→ kreen:今天調度沒太大的問題吧,有問題的是球員 06/03 10:15
12F:→ kreen:怎麼會推到兩次 囧 06/03 10:15
13F:→ G15:已經跟調度無關了,換誰上都投不進,那還有誰可以上 06/03 10:14
14F:推 hst0911:明顯是命中率的是,怎麼老是扯到教練調度? 06/03 10:30
15F:→ hst0911:是說說看您的高見,應該換誰對? 06/03 10:30
16F:→ raymonde:我覺得調度怪怪的,為啥要00號不要hunter。 06/03 10:31
17F:→ raymonde:因為他很少上,那麼大的壓力忽然叫他上根本很怪 06/03 10:34
18F:推 MafiaHu:因為Delk打得沒比較差阿 06/03 10:35
19F:推 kreen:今天hunter和其他人比較不準,可能想試試看Delk的破壞力吧 06/03 10:35
20F:→ MafiaHu:照您的說法 活塞大概替補都不要上了 06/03 10:35
21F:推 hst0911:DELK表現的不錯啊! 06/03 10:36
22F:→ bagayalau:Delk今天不錯阿 06/03 10:36
23F:→ raymonde:個人觀點,沒有要戰,輸了超悶XD 06/03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