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saken (XXXXXXXXX)
看板Pistons
标题还要不要打啦!!!!!!!!!!!!!!
时间Sat Jun 3 09:54:23 2006
生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搞必阿
吼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10.34
1F:→ arenasis:我打,我打就是了 06/03 09:54
2F:推 G15:把溪蛙换下场,dice上看看好了 06/03 09:55
3F:→ vincentvan:哎呀!就差我一个!我上去热火全死光XD 06/03 09:55
4F:推 fegat:看这种样子活塞没罗~ 06/03 10:01
5F:推 hst0911:什麽命中率啊...空档一堆也不进... 06/03 10:06
6F:推 OmOlalala:狗屎命中率 06/03 10:07
7F:推 terrykoc:X的...命中率是两倍左右ㄟ............ 06/03 10:12
8F:推 raymonde:什麽鬼调度,傻眼 06/03 10:12
9F:→ kreen:今天调度没太大的问题吧,有问题的是球员 06/03 10:14
10F:推 bagayalau:我到觉得今天调度不错 除了Sheed这点 06/03 10:14
11F:→ kreen:今天调度没太大的问题吧,有问题的是球员 06/03 10:15
12F:→ kreen:怎麽会推到两次 囧 06/03 10:15
13F:→ G15:已经跟调度无关了,换谁上都投不进,那还有谁可以上 06/03 10:14
14F:推 hst0911:明显是命中率的是,怎麽老是扯到教练调度? 06/03 10:30
15F:→ hst0911:是说说看您的高见,应该换谁对? 06/03 10:30
16F:→ raymonde:我觉得调度怪怪的,为啥要00号不要hunter。 06/03 10:31
17F:→ raymonde:因为他很少上,那麽大的压力忽然叫他上根本很怪 06/03 10:34
18F:推 MafiaHu:因为Delk打得没比较差阿 06/03 10:35
19F:推 kreen:今天hunter和其他人比较不准,可能想试试看Delk的破坏力吧 06/03 10:35
20F:→ MafiaHu:照您的说法 活塞大概替补都不要上了 06/03 10:35
21F:推 hst0911:DELK表现的不错啊! 06/03 10:36
22F:→ bagayalau:Delk今天不错阿 06/03 10:36
23F:→ raymonde:个人观点,没有要战,输了超闷XD 06/03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