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stons 板


LINE

大家快起床 今天一定要贏啊... 讓我們一起回到奧本山皇宮.... GO PISTONS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212.71
1F:→ spacerat:今天改穿紅色客場球衣唷....非贏不可囉 06/03 08:15
2F:推 tcstar:起床等待中 06/03 08:15
3F:推 CarlvinPiz22:穿紅色一下看不習慣,以為白色才是我們,想說8號是誰 06/03 08:16
4F:推 ykc0515:美國轉播說活塞今年穿紅色戰績是9-0 所以是LUCKY JERSEY 06/03 08:16
5F:推 NDC:要不是有那幾條藍色的線....我還以為熱火vs熱火勒 06/03 08:18
6F:推 nokko:pps的espn不能看....orz 06/03 08:18
7F:推 wewontstop:開打了 Gooooooooooooooooooooo 313 06/03 08:19
8F:推 ykc0515:應該說是快艇 vs 熱火... 06/03 08:20
9F:推 wewontstop:其實 這套還不錯看說 06/03 08:22
10F:推 ykc0515:班蛙兩罰都進 好的開始!!! 06/03 08:22
11F:推 kreen:兩罰都進耶~ 06/03 08:22
12F:推 NDC:big Ben 兩球都進....好預兆 06/03 08:22
13F:推 spacerat:雙衛各掉了一顆罰球啊.....專注 06/03 08:26
14F:推 kreen:今天反而是後衛罰球不準= = 希蛙你被人家嗆了耶,認真啦1 06/03 08:26
15F:推 sika3:析蛙今天要發揮阿~~衝 06/03 08:27
16F:→ spacerat:今天被J-WILL HASLEM 打開...快把他們壓下去 06/03 08:27
17F:推 AH977:感覺上暫停叫的有點晚 06/03 08:29
18F:推 paos:歐尼爾有體力問題,操死他吧 06/03 08:29
19F:→ AH977:嚇死了!再進就完了 06/03 08:30
20F:→ AH977:總算進了!防守 06/03 08:31
21F:推 ykc0515:Sheed真的不大有準心...可是還是要繼續出手阿!!! 06/03 08:31
22F:推 vincentvan:穩住阿!!! 06/03 08:33
23F:推 spacerat:油頭似乎要熱火其它人先打開..... 06/03 08:33
24F:推 kreen:囧 今天他們的「其他人」會不會打得太順了= = 06/03 08:33
25F:推 monmo:今天第一節怎麼防守又不見了啦...\___/ 06/03 08:33
26F:推 bagayalau:防守又不見了 06/03 08:33
27F:→ spacerat:可以先放單WADE 先夾大歐 06/03 08:33
28F:→ monmo:要好好防守才有士氣啦~剛剛三個人抬頭看大歐第一時間是怎樣 06/03 08:34
29F:→ vincentvan:馬的怎麼其他人打的那麼順 06/03 08:34
30F:推 wewontstop:Defence Defence Defence 06/03 08:34
31F:推 jj75520:Sheed....... 06/03 08:35
32F:→ gwihes:熱火目前13中11 = =" 06/03 08:37
33F:推 AH977:J-Will是不是三犯了??/ 06/03 08:38
34F:推 NDC:典韋下去了.... 06/03 08:39
35F:推 bagayalau:防守有起色了喔~繼續加油 06/03 08:39
36F:推 kreen:今天讓班蛙出手都打得好怪= = 06/03 08:40
37F:→ NDC:犯規沒關係....重點是不能讓他們氣勢往上竄 06/03 08:40
38F:推 spacerat:還好....加強防守 沒有被拉開 第一節結束落後5分 06/03 08:41
39F:推 monmo:還是不夠積極 最後一波進攻亂來...好消息是Wade J-will都2犯 06/03 08:41
40F:→ spacerat:WADE 2犯 06/03 08:42
41F:推 sika3:感覺今天防守還不錯~~氣勢不錯 06/03 08:42
42F:→ monmo:把這兩隻打下去 專心守大歐跟走路人就夠了 06/03 08:42
43F:→ spacerat:RIP 又一直往禁區衝 怎麼說不聽 06/03 08:42
44F:→ NDC:最後一波進攻亂來+1 06/03 08:42
45F:→ monmo:防守暫停後有加強 但進攻別亂啦...大班兩次單打跳投是怎樣~@ 06/03 08:42
46F:→ spacerat:大班防守的氣勢不太夠 06/03 08:43
47F:推 swact:熱火第一節那麼準才領先5分?大有可為! 06/03 08:42
48F:→ monmo:打成防守戰每次出手都很寶貴 還Fadaway勒...Orz 06/03 08:43
49F:推 pekonbon:RIP 還我百步穿楊的中距離>"< 06/03 08:43
50F:→ monmo:RIP少切多跑動 今天Wade應該會多一些拉手 生病影響 06/03 08:44
51F:推 ykc0515:RIP剛剛最後一擊應該要主動要球的 Hunter那樣打沒機會的 06/03 08:44
52F:推 Frankaze:活塞加油 06/03 08:45
53F:推 NDC:防守三秒...爽 06/03 08:46
54F:推 spacerat:進攻要動起來啊 卡卡地 06/03 08:46
55F:推 kreen:班蛙進攻的時候根本讓活塞四打五 囧 06/03 08:47
56F:推 AH977:熱火的Foul trouble來了 06/03 08:48
57F:推 bagayalau:很不妙的感覺........ 06/03 08:50
58F:推 bagayalau:今天攻擊防守都不行.......快醒醒 06/03 08:52
59F:推 ykc0515:感覺活塞進區球員在熱火主場好像球都拿不穩..奇怪.. 06/03 08:52
60F:推 kreen:今天感覺有差到,很明顯不是教練的問題......... 06/03 08:52
61F:推 monmo:防守沒啥問題...進攻啦...怎麼突然一堆失誤跟自幹 06/03 08:53
62F:推 NDC:進攻熄火 = = 06/03 08:53
63F:推 spacerat:又攻不進了....溪蛙完全不在低位拿球 袋鼠狀況沒回來 06/03 08:52
64F:推 Frankaze:攻勢打不出來 06/03 08:53
65F:推 Frankaze:老桑想想辦法疤 06/03 08:53
66F:推 yinshiue:命中率下降了... 06/03 08:53
67F:推 paos:這兩次失誤好可惜呀...沒把握住...氣勢就僵在那裡 06/03 08:53
68F:→ ykc0515:少了Sheed的外線跟單打還有RIP的中距離 活塞真的不大妙 06/03 08:54
69F:推 kipe:命中率跌破3成 再這樣下去應該是輸了 唉........ 06/03 08:54
70F:推 chiehfu:糟....第二節才得一分而已 06/03 08:54
71F:→ paos:老桑有努力在掌控比賽節奏,就看球員表現啦,kipe不用喪氣還早 06/03 08:54
72F:推 swact:nice pass to ben! 06/03 08:56
73F:推 s9415154:進攻問題大了...每個人拿球就要自己來是怎樣 06/03 08:57
74F:推 swact:BEN again! 06/03 08:58
75F:推 NDC:卡卡的......... 06/03 08:58
76F:推 Frankaze:進攻要想辦法製造出空檔.. 06/03 08:58
77F:推 kreen:槍蜥怎麼笑的那麼高興呀,他都不會警張的啊= =||| 06/03 08:58
78F:推 spacerat:怎麼RIP的進攻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看得好抖 06/03 08:58
79F:→ spacerat:RASHEED 完全忘記他有低位能力 活塞走樣了嘛? 06/03 08:59
80F:推 jjdolls:熱火也守很緊 球不太好傳 要一直跑位啊 06/03 09:00
81F:推 Delfino:請問一下 wade看起來有沒有感冒阿? 06/03 09:00
82F:推 jj75520:還事先把防守做好比較重要~~~ 06/03 09:00
83F:推 bagayalau:唉....看了很無力 06/03 09:01
84F:推 paos:槍西的節奏控制還是不錯,熱火 Screen 後防 Rip也做的好 06/03 09:00
85F:推 swact:it does not matter whether wade had the flu or not 06/03 09:01
86F:推 NDC:RASHEED 好像都沒有沉底 06/03 09:01
87F:推 s9415154:RIP的命中率還是沒改善...他真的想贏球嗎? 06/03 09:01
88F:推 trfwto:進攻要加油 分數一直拉不近 06/03 09:01
89F:→ paos:真的怕漢米打急躁了,可是他分給班蛙那球他應該還沒充血 06/03 09:01
90F:→ swact:J-will bye bye 06/03 09:02
91F:推 kreen:槍蜥今天進攻真積極~ 06/03 09:03
92F:→ NDC:沒人卡歐肥??!! 06/03 09:04
93F:→ kreen:囧 也太準了吧Orz 06/03 09:04
94F:推 swact:ok. Let's double Shaq 06/03 09:04
95F:推 spacerat:溪蛙太誇張 大歐在旁邊 他完全在看戲 06/03 09:04
96F:推 ykc0515:大家看到SHAQ還是都會猶豫... 06/03 09:05
97F:推 monmo:防守在搞屁~!!! 第二節就想關電視了 絕境了耶~!!!!! 06/03 09:05
98F:推 s9415154:剛才五個人都看著歐肥搶進攻籃板然後補灌....Orz 06/03 09:04
99F:推 bagayalau:每一點都能得分.......今天熱火太旺了 06/03 09:04
100F:→ monmo:籃下的卡位都不見了 溪蛙你在看戲唷~!!!!! 06/03 09:05
101F:推 jjdolls:幹 搞不懂RASHEED到底在幹麻 一直站在壺頂 06/03 09:05
102F:推 Dasein:命中率好糟 = = 06/03 09:05
103F:→ jjdolls:也不想跑動進去搶籃板 幹 06/03 09:05
104F:推 kipe:我真的覺得希蛙不值得那個價錢 沒進攻沒防守 06/03 09:05
105F:→ monmo:剛剛大歐那球連跳都沒跳 我以為是先犯規了...不想贏是不是~! 06/03 09:05
106F:→ NDC:RASHEED今天怪怪的...到現在一犯都沒有 囧 06/03 09:05
107F:→ s9415154:防守不積極...進攻倒是很積極...不過都流於自幹 囧 06/03 09:05
108F:→ bagayalau:Sheed拉下來啦....目前他跟本沒作用 06/03 09:05
109F:→ kipe:感覺他就想說我很厲害 我想選我要的時候發揮 06/03 09:06
110F:→ spacerat:換DICE 換DICE 我不要這個溪蛙 06/03 09:06
111F:推 trfwto:差11分了 上半場至少要把差距拉近 不然下半場會很辛苦 06/03 09:06
112F:→ bagayalau:他還在鬧脾氣嘛 06/03 09:07
113F:推 mark023:防守要積極一點啦 進攻要跑位啦 怎嚜這場又復發了啦 06/03 09:07
114F:→ s9415154:繼續這樣下去擺爛的話 這場大概就掰掰了 06/03 09:07
115F:→ spacerat:愈來愈不爽這個擺爛的溪蛙 06/03 09:07
116F:推 Rafeal:幹 Rasheed根本沒用 場上行屍走肉 06/03 09:07
117F:→ s9415154:溪蛙被WADE抄球... 06/03 09:08
118F:推 Dasein:這不是活塞 這不是活塞 @ @ 06/03 09:08
119F:→ spacerat:RIP 還是往裡面撞 幹 06/03 09:08
120F:→ s9415154:RIP自己切製造犯規是可以..但要是裁判沒吹不就囧了 06/03 09:09
121F:推 swact:nice free throws by Rip 06/03 09:09
122F:推 kreen:對手命中率快要是我們的一倍了= = 30% VS 59% 06/03 09:09
123F:推 kipe:希蛙連拿球都不積極 我能說什麼 06/03 09:09
124F:推 monmo:不過至少他還有進攻的士氣...製造犯規也還算戰術 溪蛙...囧 06/03 09:09
125F:→ swact:Fast break by BIllups! 06/03 09:09
126F:→ spacerat:追了四分回來 06/03 09:10
127F:→ swact:Shaq picked up his second! 06/03 09:10
128F:→ spacerat:大歐瞬間二犯 06/03 09:10
129F:→ NDC:RASHEED這樣守就對了 06/03 09:10
130F:→ s9415154:命中率真的太慘了....反倒是熱火快6成 防守阿!!!!!!!! 06/03 09:10
131F:→ swact:Rip is unstoppable! 06/03 09:10
132F:→ spacerat:RIP 是怎樣 從頭衝到尾 搞笑 06/03 09:11
133F:→ s9415154:不能每次都靠RIP切入賺犯規吧....來點跑位掩護吧 06/03 09:11
134F:→ swact:He is scoring while we are not shooting a good percentag 06/03 09:11
135F:→ spacerat:跟本是歪打正著 06/03 09:12
136F:→ swact:SHeed! 06/03 09:12
137F:→ spacerat:SHEED 三分球 06/03 09:12
138F:推 AH977:S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d 06/03 09:12
139F:推 NDC: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!!!!!!!!!!!!! 06/03 09:12
140F:→ NDC:哈哈哈哈....手套的手忍不住了 06/03 09:13
141F:→ spacerat:溪蛙突然積極 但還是拿不到球 06/03 09:13
142F:推 kipe:幹 有歐肥的球隊真的很爽 進攻都丟給他就好 06/03 09:13
143F:→ kreen:大歐太威了= = 整個拿他沒辦法Orz 06/03 09:14
144F:推 s9415154:WADE今天命中率差 但其他人都很準是怎樣= = 06/03 09:14
145F:→ spacerat:希望上半場只是為了掩護下半場 06/03 09:15
146F:推 monmo:今天Wade打成這樣還輸球就要怪自己了 衝呀~!!! 06/03 09:15
147F:推 sika3:析蛙快點復活阿= = 06/03 09:15
148F:→ s9415154:真的守不住歐肥.......哇靠 不妙了 06/03 09:16
149F:推 wilbear:小王子今天在幹嘛 也沒進攻慾望 06/03 09:17
150F:推 kipe:算了 打成這樣還是輸一輸好了 好丟臉 06/03 09:17
151F:→ s9415154:要落後11分進入下半場了....超不利的情勢 06/03 09:18
152F:推 kreen:其實今天防守還好,但是進攻真的爛得可以= = 06/03 09:18
153F:推 cowba:Hunter在幹嘛阿......... 06/03 09:18
154F:推 swact:Hey! Where is the foul? 06/03 09:18
155F:推 bagayalau:唉............ 06/03 09:18
156F:推 spacerat:上半場落後11分 跟本不太妙 熱火主場重來沒打好 06/03 09:18
157F:推 jjdolls:碼的 熱火就靠那一隻在賣高而已 06/03 09:18
158F:推 RAYBO:溪蛙快怒啊~~~~ 06/03 09:19
159F:推 calvinhuu:趕羚羊 卡個位吧 wade都這麼客氣了  06/03 09:18
160F:→ kreen:熱火自己沒打多好,我們打得更差Orz 加油加油!下半場追回來 06/03 09:19
161F:→ kipe:到底是熱火防守好還是我們進攻爛? 06/03 09:19
162F:→ spacerat:這支活塞隊只打自己主場嗎?一到客場就馬上變了樣 06/03 09:19
163F:→ s9415154:全隊只有大班命中率能看(4投2中剛好五成) 06/03 09:19
164F:推 Dasein:上半場差距要拉到十分內阿 06/03 09:20
165F:→ spacerat:下半場用溪蛙守一下大歐 用高度去干擾他啦 06/03 09:20
166F:→ s9415154:其他人就像中毒一樣....連袋鼠也是..... 06/03 09:20
167F:推 mark023:說真的 每當我球賽看的很緊張 活塞打的很糟時 06/03 09:20
168F:→ kipe:希蛙防守只會下手 我看的很賭爛 手舉高都不會 06/03 09:21
169F:→ Dasein:半場才得36分 唉.... 06/03 09:20
170F:→ mark023:看到老桑那個臉我就會很生氣 =.= 06/03 09:21
171F:推 swact:來個超大的第三節吧! 06/03 09:21
172F:推 kuanku:命中真差 漢米還是一樣 一直切 一直失敗 06/03 09:21
173F:→ kipe:今天絕對是球員的問題 不跑 不準 不卡位 06/03 09:21
174F:→ swact:什麼球員的問題? 已經輸球了嗎? 06/03 09:22
175F:推 trfwto:進攻找不到點可以打 3分又不準啊 下半場要找回手感啊 06/03 09:20
176F:推 kreen:漢米哪有一直失敗,看其他人打那樣,他要怎麼打? 06/03 09:22
177F:推 spacerat:今天老桑叫了不少暫停 可是球員都很不積極 06/03 09:22
178F:→ kreen:空手切也要隊友卡位扎實,以及能夠分擔注意力啊! 06/03 09:23
179F:→ swact:下半場打爆熱火! 06/03 09:23
180F:→ kipe:我只是實話實說 比賽永遠是賣力的一方 認真的一方會贏 06/03 09:23
181F:推 s9415154:monmo大大在下半場之前來分析一下癥結所在吧!!! 06/03 09:23
182F:推 ken155147:活塞不是常常在第三節就瘋狂得分嗎? 加油吧! 06/03 09:23
183F:→ kreen:你看其他人那種濫外線,不然就是檔完就不動,要他怎麼打? 06/03 09:23
184F:→ spacerat:最好槍溪 溪蛙下半場都給我發威 小王子也是 06/03 09:23
185F:→ s9415154:問題是第三節發飆完 第四節要保住阿.... 06/03 09:24
186F:→ spacerat:不然真的要關電視 等著迎接世界盃 06/03 09:24
187F:→ kipe:今天的情況跟第3第4場的情況一樣 要贏 ??? 06/03 09:24
188F:→ acrossing:如果RIP那個三分球得手 比分可拉近到4分 結果反輸更多 06/03 09:24
189F:推 swact:kipe是球評還是活塞迷? 06/03 09:25
190F:→ spacerat:這支球隊還能期待什麼 真的超級失望 06/03 09:25
191F:→ paos:那個三分空檔真的很可惜..下半場希望手感好一些,下半場看王子 06/03 09:25
192F:→ kipe:我不想當一位盲目的活塞迷 好與不好我們心裡都有數 06/03 09:26
193F:推 jjdolls:今天其實漢米還不錯 至少切入都有賺到犯規 罰球也有把握 06/03 09:27
194F:→ kipe:如果熱火晉級我也不難過 畢竟他們的決心和毅力 06/03 09:27
195F:→ jjdolls:而且可以製造對方的犯規麻煩 其他人就...orz 06/03 09:27
196F:推 swact:賽後再來個清醒理智的好評吧 06/03 09:27
197F:→ kipe:去年活塞才有的 06/03 09:28
198F:→ kipe:不用賽後 活塞又不是輸不起 幹麻講的一副我們是最好的球隊 06/03 09:28
199F:→ jjdolls:我可不想看只靠大歐籃下賣高的熱火贏 06/03 09:28
200F:→ kipe:唉 沒辦法 希蛙不支援大班......... 06/03 09:30
201F:推 cccc0911:活塞命中率低到一種LEVEL....... 06/03 09:30
202F:→ acrossing:唉 第一節和第二節的最後一擊真是胡亂交代 只想退下休息 06/03 09:30
203F:推 swact:活塞輸了嗎? 我看熱火也不是一隻輸不起的球隊阿 06/03 09:31
204F:→ acrossing:槍西和西哇一定要跳出搶分 上半場唯一三分球西哇投的 06/03 09:31
205F:推 jjdolls:漸漸感覺溪蛙根本是故意擺懶 幹 06/03 09:32
206F:→ swact:At this point. All we can do is FIGHT TO THE END 06/03 09:32
207F:推 kipe:s大 我沒有說他們輸不起 但是我們表現的就是不好 06/03 09:32
208F:→ swact:下半場討回來就好了! GO PISTONS! 06/03 09:33
209F:→ kipe:我也希望活塞贏 這一個球季只要活塞有轉播我都有看 06/03 09:33
210F:推 chiehfu:活塞要想想前天怎麼贏的~~~ 06/03 09:34
211F:→ acrossing:問........半場結束 現在落後11還是13分 06/03 09:33
212F:→ kipe:你知道我看季後賽看的多難過嗎.... 06/03 09:34
213F:→ acrossing:其實哈斯愣守得不錯 西哇很難拿到球 活塞要想點別的方法 06/03 09:34
214F:→ acrossing:問........半場結束 現在落後11還是13分?? 06/03 09:35
215F:推 sika3:我怎麼也覺得西蛙有點故意擺濫= = 06/03 09:35
216F:→ shh8145:空檔都有,自己投不進也沒辦法 06/03 09:36
217F:→ acrossing:一節追5分 一節追6分 慢慢追 頭緒釐清楚就好 06/03 09:36
218F:→ acrossing:shh8145 不過是人人都投不進啊ㄏㄏ大家先冷靜 06/03 09:37
219F:推 cccc0911:下半場再讓歐尼爾這樣打下去.....很難追分 06/03 09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