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cerat (TEAM WORK ~ PISTONS)
看板Pistons
标题[战况] GAME 6
时间Sat Jun 3 08:10:10 2006
大家快起床
今天一定要赢啊...
让我们一起回到奥本山皇宫....
GO PISTONS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212.71
1F:→ spacerat:今天改穿红色客场球衣唷....非赢不可罗 06/03 08:15
2F:推 tcstar:起床等待中 06/03 08:15
3F:推 CarlvinPiz22:穿红色一下看不习惯,以为白色才是我们,想说8号是谁 06/03 08:16
4F:推 ykc0515:美国转播说活塞今年穿红色战绩是9-0 所以是LUCKY JERSEY 06/03 08:16
5F:推 NDC:要不是有那几条蓝色的线....我还以为热火vs热火勒 06/03 08:18
6F:推 nokko:pps的espn不能看....orz 06/03 08:18
7F:推 wewontstop:开打了 Gooooooooooooooooooooo 313 06/03 08:19
8F:推 ykc0515:应该说是快艇 vs 热火... 06/03 08:20
9F:推 wewontstop:其实 这套还不错看说 06/03 08:22
10F:推 ykc0515:班蛙两罚都进 好的开始!!! 06/03 08:22
11F:推 kreen:两罚都进耶~ 06/03 08:22
12F:推 NDC:big Ben 两球都进....好预兆 06/03 08:22
13F:推 spacerat:双卫各掉了一颗罚球啊.....专注 06/03 08:26
14F:推 kreen:今天反而是後卫罚球不准= = 希蛙你被人家呛了耶,认真啦1 06/03 08:26
15F:推 sika3:析蛙今天要发挥阿~~冲 06/03 08:27
16F:→ spacerat:今天被J-WILL HASLEM 打开...快把他们压下去 06/03 08:27
17F:推 AH977:感觉上暂停叫的有点晚 06/03 08:29
18F:推 paos:欧尼尔有体力问题,操死他吧 06/03 08:29
19F:→ AH977:吓死了!再进就完了 06/03 08:30
20F:→ AH977:总算进了!防守 06/03 08:31
21F:推 ykc0515:Sheed真的不大有准心...可是还是要继续出手阿!!! 06/03 08:31
22F:推 vincentvan:稳住阿!!! 06/03 08:33
23F:推 spacerat:油头似乎要热火其它人先打开..... 06/03 08:33
24F:推 kreen:囧 今天他们的「其他人」会不会打得太顺了= = 06/03 08:33
25F:推 monmo:今天第一节怎麽防守又不见了啦...\___/ 06/03 08:33
26F:推 bagayalau:防守又不见了 06/03 08:33
27F:→ spacerat:可以先放单WADE 先夹大欧 06/03 08:33
28F:→ monmo:要好好防守才有士气啦~刚刚三个人抬头看大欧第一时间是怎样 06/03 08:34
29F:→ vincentvan:马的怎麽其他人打的那麽顺 06/03 08:34
30F:推 wewontstop:Defence Defence Defence 06/03 08:34
31F:推 jj75520:Sheed....... 06/03 08:35
32F:→ gwihes:热火目前13中11 = =" 06/03 08:37
33F:推 AH977:J-Will是不是三犯了??/ 06/03 08:38
34F:推 NDC:典韦下去了.... 06/03 08:39
35F:推 bagayalau:防守有起色了喔~继续加油 06/03 08:39
36F:推 kreen:今天让班蛙出手都打得好怪= = 06/03 08:40
37F:→ NDC:犯规没关系....重点是不能让他们气势往上窜 06/03 08:40
38F:推 spacerat:还好....加强防守 没有被拉开 第一节结束落後5分 06/03 08:41
39F:推 monmo:还是不够积极 最後一波进攻乱来...好消息是Wade J-will都2犯 06/03 08:41
40F:→ spacerat:WADE 2犯 06/03 08:42
41F:推 sika3:感觉今天防守还不错~~气势不错 06/03 08:42
42F:→ monmo:把这两只打下去 专心守大欧跟走路人就够了 06/03 08:42
43F:→ spacerat:RIP 又一直往禁区冲 怎麽说不听 06/03 08:42
44F:→ NDC:最後一波进攻乱来+1 06/03 08:42
45F:→ monmo:防守暂停後有加强 但进攻别乱啦...大班两次单打跳投是怎样~@ 06/03 08:42
46F:→ spacerat:大班防守的气势不太够 06/03 08:43
47F:推 swact:热火第一节那麽准才领先5分?大有可为! 06/03 08:42
48F:→ monmo:打成防守战每次出手都很宝贵 还Fadaway勒...Orz 06/03 08:43
49F:推 pekonbon:RIP 还我百步穿杨的中距离>"< 06/03 08:43
50F:→ monmo:RIP少切多跑动 今天Wade应该会多一些拉手 生病影响 06/03 08:44
51F:推 ykc0515:RIP刚刚最後一击应该要主动要球的 Hunter那样打没机会的 06/03 08:44
52F:推 Frankaze:活塞加油 06/03 08:45
53F:推 NDC:防守三秒...爽 06/03 08:46
54F:推 spacerat:进攻要动起来啊 卡卡地 06/03 08:46
55F:推 kreen:班蛙进攻的时候根本让活塞四打五 囧 06/03 08:47
56F:推 AH977:热火的Foul trouble来了 06/03 08:48
57F:推 bagayalau:很不妙的感觉........ 06/03 08:50
58F:推 bagayalau:今天攻击防守都不行.......快醒醒 06/03 08:52
59F:推 ykc0515:感觉活塞进区球员在热火主场好像球都拿不稳..奇怪.. 06/03 08:52
60F:推 kreen:今天感觉有差到,很明显不是教练的问题......... 06/03 08:52
61F:推 monmo:防守没啥问题...进攻啦...怎麽突然一堆失误跟自干 06/03 08:53
62F:推 NDC:进攻熄火 = = 06/03 08:53
63F:推 spacerat:又攻不进了....溪蛙完全不在低位拿球 袋鼠状况没回来 06/03 08:52
64F:推 Frankaze:攻势打不出来 06/03 08:53
65F:推 Frankaze:老桑想想办法疤 06/03 08:53
66F:推 yinshiue:命中率下降了... 06/03 08:53
67F:推 paos:这两次失误好可惜呀...没把握住...气势就僵在那里 06/03 08:53
68F:→ ykc0515:少了Sheed的外线跟单打还有RIP的中距离 活塞真的不大妙 06/03 08:54
69F:推 kipe:命中率跌破3成 再这样下去应该是输了 唉........ 06/03 08:54
70F:推 chiehfu:糟....第二节才得一分而已 06/03 08:54
71F:→ paos:老桑有努力在掌控比赛节奏,就看球员表现啦,kipe不用丧气还早 06/03 08:54
72F:推 swact:nice pass to ben! 06/03 08:56
73F:推 s9415154:进攻问题大了...每个人拿球就要自己来是怎样 06/03 08:57
74F:推 swact:BEN again! 06/03 08:58
75F:推 NDC:卡卡的......... 06/03 08:58
76F:推 Frankaze:进攻要想办法制造出空档.. 06/03 08:58
77F:推 kreen:枪蜥怎麽笑的那麽高兴呀,他都不会警张的啊= =||| 06/03 08:58
78F:推 spacerat:怎麽RIP的进攻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看得好抖 06/03 08:58
79F:→ spacerat:RASHEED 完全忘记他有低位能力 活塞走样了嘛? 06/03 08:59
80F:推 jjdolls:热火也守很紧 球不太好传 要一直跑位啊 06/03 09:00
81F:推 Delfino:请问一下 wade看起来有没有感冒阿? 06/03 09:00
82F:推 jj75520:还事先把防守做好比较重要~~~ 06/03 09:00
83F:推 bagayalau:唉....看了很无力 06/03 09:01
84F:推 paos:枪西的节奏控制还是不错,热火 Screen 後防 Rip也做的好 06/03 09:00
85F:推 swact:it does not matter whether wade had the flu or not 06/03 09:01
86F:推 NDC:RASHEED 好像都没有沉底 06/03 09:01
87F:推 s9415154:RIP的命中率还是没改善...他真的想赢球吗? 06/03 09:01
88F:推 trfwto:进攻要加油 分数一直拉不近 06/03 09:01
89F:→ paos:真的怕汉米打急躁了,可是他分给班蛙那球他应该还没充血 06/03 09:01
90F:→ swact:J-will bye bye 06/03 09:02
91F:推 kreen:枪蜥今天进攻真积极~ 06/03 09:03
92F:→ NDC:没人卡欧肥??!! 06/03 09:04
93F:→ kreen:囧 也太准了吧Orz 06/03 09:04
94F:推 swact:ok. Let's double Shaq 06/03 09:04
95F:推 spacerat:溪蛙太夸张 大欧在旁边 他完全在看戏 06/03 09:04
96F:推 ykc0515:大家看到SHAQ还是都会犹豫... 06/03 09:05
97F:推 monmo:防守在搞屁~!!! 第二节就想关电视了 绝境了耶~!!!!! 06/03 09:05
98F:推 s9415154:刚才五个人都看着欧肥抢进攻篮板然後补灌....Orz 06/03 09:04
99F:推 bagayalau:每一点都能得分.......今天热火太旺了 06/03 09:04
100F:→ monmo:篮下的卡位都不见了 溪蛙你在看戏唷~!!!!! 06/03 09:05
101F:推 jjdolls:干 搞不懂RASHEED到底在干麻 一直站在壶顶 06/03 09:05
102F:推 Dasein:命中率好糟 = = 06/03 09:05
103F:→ jjdolls:也不想跑动进去抢篮板 干 06/03 09:05
104F:推 kipe:我真的觉得希蛙不值得那个价钱 没进攻没防守 06/03 09:05
105F:→ monmo:刚刚大欧那球连跳都没跳 我以为是先犯规了...不想赢是不是~! 06/03 09:05
106F:→ NDC:RASHEED今天怪怪的...到现在一犯都没有 囧 06/03 09:05
107F:→ s9415154:防守不积极...进攻倒是很积极...不过都流於自干 囧 06/03 09:05
108F:→ bagayalau:Sheed拉下来啦....目前他跟本没作用 06/03 09:05
109F:→ kipe:感觉他就想说我很厉害 我想选我要的时候发挥 06/03 09:06
110F:→ spacerat:换DICE 换DICE 我不要这个溪蛙 06/03 09:06
111F:推 trfwto:差11分了 上半场至少要把差距拉近 不然下半场会很辛苦 06/03 09:06
112F:→ bagayalau:他还在闹脾气嘛 06/03 09:07
113F:推 mark023:防守要积极一点啦 进攻要跑位啦 怎嚜这场又复发了啦 06/03 09:07
114F:→ s9415154:继续这样下去摆烂的话 这场大概就掰掰了 06/03 09:07
115F:→ spacerat:愈来愈不爽这个摆烂的溪蛙 06/03 09:07
116F:推 Rafeal:干 Rasheed根本没用 场上行屍走肉 06/03 09:07
117F:→ s9415154:溪蛙被WADE抄球... 06/03 09:08
118F:推 Dasein:这不是活塞 这不是活塞 @ @ 06/03 09:08
119F:→ spacerat:RIP 还是往里面撞 干 06/03 09:08
120F:→ s9415154:RIP自己切制造犯规是可以..但要是裁判没吹不就囧了 06/03 09:09
121F:推 swact:nice free throws by Rip 06/03 09:09
122F:推 kreen:对手命中率快要是我们的一倍了= = 30% VS 59% 06/03 09:09
123F:推 kipe:希蛙连拿球都不积极 我能说什麽 06/03 09:09
124F:推 monmo:不过至少他还有进攻的士气...制造犯规也还算战术 溪蛙...囧 06/03 09:09
125F:→ swact:Fast break by BIllups! 06/03 09:09
126F:→ spacerat:追了四分回来 06/03 09:10
127F:→ swact:Shaq picked up his second! 06/03 09:10
128F:→ spacerat:大欧瞬间二犯 06/03 09:10
129F:→ NDC:RASHEED这样守就对了 06/03 09:10
130F:→ s9415154:命中率真的太惨了....反倒是热火快6成 防守阿!!!!!!!! 06/03 09:10
131F:→ swact:Rip is unstoppable! 06/03 09:10
132F:→ spacerat:RIP 是怎样 从头冲到尾 搞笑 06/03 09:11
133F:→ s9415154:不能每次都靠RIP切入赚犯规吧....来点跑位掩护吧 06/03 09:11
134F:→ swact:He is scoring while we are not shooting a good percentag 06/03 09:11
135F:→ spacerat:跟本是歪打正着 06/03 09:12
136F:→ swact:SHeed! 06/03 09:12
137F:→ spacerat:SHEED 三分球 06/03 09:12
138F:推 AH977:S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d 06/03 09:12
139F:推 NDC: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!!!!!!!!!!!!! 06/03 09:12
140F:→ NDC:哈哈哈哈....手套的手忍不住了 06/03 09:13
141F:→ spacerat:溪蛙突然积极 但还是拿不到球 06/03 09:13
142F:推 kipe:干 有欧肥的球队真的很爽 进攻都丢给他就好 06/03 09:13
143F:→ kreen:大欧太威了= = 整个拿他没办法Orz 06/03 09:14
144F:推 s9415154:WADE今天命中率差 但其他人都很准是怎样= = 06/03 09:14
145F:→ spacerat:希望上半场只是为了掩护下半场 06/03 09:15
146F:推 monmo:今天Wade打成这样还输球就要怪自己了 冲呀~!!! 06/03 09:15
147F:推 sika3:析蛙快点复活阿= = 06/03 09:15
148F:→ s9415154:真的守不住欧肥.......哇靠 不妙了 06/03 09:16
149F:推 wilbear:小王子今天在干嘛 也没进攻慾望 06/03 09:17
150F:推 kipe:算了 打成这样还是输一输好了 好丢脸 06/03 09:17
151F:→ s9415154:要落後11分进入下半场了....超不利的情势 06/03 09:18
152F:推 kreen:其实今天防守还好,但是进攻真的烂得可以= = 06/03 09:18
153F:推 cowba:Hunter在干嘛阿......... 06/03 09:18
154F:推 swact:Hey! Where is the foul? 06/03 09:18
155F:推 bagayalau:唉............ 06/03 09:18
156F:推 spacerat:上半场落後11分 跟本不太妙 热火主场重来没打好 06/03 09:18
157F:推 jjdolls:码的 热火就靠那一只在卖高而已 06/03 09:18
158F:推 RAYBO:溪蛙快怒啊~~~~ 06/03 09:19
159F:推 calvinhuu:赶羚羊 卡个位吧 wade都这麽客气了 06/03 09:18
160F:→ kreen:热火自己没打多好,我们打得更差Orz 加油加油!下半场追回来 06/03 09:19
161F:→ kipe:到底是热火防守好还是我们进攻烂? 06/03 09:19
162F:→ spacerat:这支活塞队只打自己主场吗?一到客场就马上变了样 06/03 09:19
163F:→ s9415154:全队只有大班命中率能看(4投2中刚好五成) 06/03 09:19
164F:推 Dasein:上半场差距要拉到十分内阿 06/03 09:20
165F:→ spacerat:下半场用溪蛙守一下大欧 用高度去干扰他啦 06/03 09:20
166F:→ s9415154:其他人就像中毒一样....连袋鼠也是..... 06/03 09:20
167F:推 mark023:说真的 每当我球赛看的很紧张 活塞打的很糟时 06/03 09:20
168F:→ kipe:希蛙防守只会下手 我看的很赌烂 手举高都不会 06/03 09:21
169F:→ Dasein:半场才得36分 唉.... 06/03 09:20
170F:→ mark023:看到老桑那个脸我就会很生气 =.= 06/03 09:21
171F:推 swact:来个超大的第三节吧! 06/03 09:21
172F:推 kuanku:命中真差 汉米还是一样 一直切 一直失败 06/03 09:21
173F:→ kipe:今天绝对是球员的问题 不跑 不准 不卡位 06/03 09:21
174F:→ swact:什麽球员的问题? 已经输球了吗? 06/03 09:22
175F:推 trfwto:进攻找不到点可以打 3分又不准啊 下半场要找回手感啊 06/03 09:20
176F:推 kreen:汉米哪有一直失败,看其他人打那样,他要怎麽打? 06/03 09:22
177F:推 spacerat:今天老桑叫了不少暂停 可是球员都很不积极 06/03 09:22
178F:→ kreen:空手切也要队友卡位扎实,以及能够分担注意力啊! 06/03 09:23
179F:→ swact:下半场打爆热火! 06/03 09:23
180F:→ kipe:我只是实话实说 比赛永远是卖力的一方 认真的一方会赢 06/03 09:23
181F:推 s9415154:monmo大大在下半场之前来分析一下症结所在吧!!! 06/03 09:23
182F:推 ken155147:活塞不是常常在第三节就疯狂得分吗? 加油吧! 06/03 09:23
183F:→ kreen:你看其他人那种滥外线,不然就是档完就不动,要他怎麽打? 06/03 09:23
184F:→ spacerat:最好枪溪 溪蛙下半场都给我发威 小王子也是 06/03 09:23
185F:→ s9415154:问题是第三节发飙完 第四节要保住阿.... 06/03 09:24
186F:→ spacerat:不然真的要关电视 等着迎接世界盃 06/03 09:24
187F:→ kipe:今天的情况跟第3第4场的情况一样 要赢 ??? 06/03 09:24
188F:→ acrossing:如果RIP那个三分球得手 比分可拉近到4分 结果反输更多 06/03 09:24
189F:推 swact:kipe是球评还是活塞迷? 06/03 09:25
190F:→ spacerat:这支球队还能期待什麽 真的超级失望 06/03 09:25
191F:→ paos:那个三分空档真的很可惜..下半场希望手感好一些,下半场看王子 06/03 09:25
192F:→ kipe:我不想当一位盲目的活塞迷 好与不好我们心里都有数 06/03 09:26
193F:推 jjdolls:今天其实汉米还不错 至少切入都有赚到犯规 罚球也有把握 06/03 09:27
194F:→ kipe:如果热火晋级我也不难过 毕竟他们的决心和毅力 06/03 09:27
195F:→ jjdolls:而且可以制造对方的犯规麻烦 其他人就...orz 06/03 09:27
196F:推 swact:赛後再来个清醒理智的好评吧 06/03 09:27
197F:→ kipe:去年活塞才有的 06/03 09:28
198F:→ kipe:不用赛後 活塞又不是输不起 干麻讲的一副我们是最好的球队 06/03 09:28
199F:→ jjdolls:我可不想看只靠大欧篮下卖高的热火赢 06/03 09:28
200F:→ kipe:唉 没办法 希蛙不支援大班......... 06/03 09:30
201F:推 cccc0911:活塞命中率低到一种LEVEL....... 06/03 09:30
202F:→ acrossing:唉 第一节和第二节的最後一击真是胡乱交代 只想退下休息 06/03 09:30
203F:推 swact:活塞输了吗? 我看热火也不是一只输不起的球队阿 06/03 09:31
204F:→ acrossing:枪西和西哇一定要跳出抢分 上半场唯一三分球西哇投的 06/03 09:31
205F:推 jjdolls:渐渐感觉溪蛙根本是故意摆懒 干 06/03 09:32
206F:→ swact:At this point. All we can do is FIGHT TO THE END 06/03 09:32
207F:推 kipe:s大 我没有说他们输不起 但是我们表现的就是不好 06/03 09:32
208F:→ swact:下半场讨回来就好了! GO PISTONS! 06/03 09:33
209F:→ kipe:我也希望活塞赢 这一个球季只要活塞有转播我都有看 06/03 09:33
210F:推 chiehfu:活塞要想想前天怎麽赢的~~~ 06/03 09:34
211F:→ acrossing:问........半场结束 现在落後11还是13分 06/03 09:33
212F:→ kipe:你知道我看季後赛看的多难过吗.... 06/03 09:34
213F:→ acrossing:其实哈斯愣守得不错 西哇很难拿到球 活塞要想点别的方法 06/03 09:34
214F:→ acrossing:问........半场结束 现在落後11还是13分?? 06/03 09:35
215F:推 sika3:我怎麽也觉得西蛙有点故意摆滥= = 06/03 09:35
216F:→ shh8145:空档都有,自己投不进也没办法 06/03 09:36
217F:→ acrossing:一节追5分 一节追6分 慢慢追 头绪厘清楚就好 06/03 09:36
218F:→ acrossing:shh8145 不过是人人都投不进啊ㄏㄏ大家先冷静 06/03 09:37
219F:推 cccc0911:下半场再让欧尼尔这样打下去.....很难追分 06/03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