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rossing (落花流奶)
看板Pistons
標題Game5*******王子和大班之夜*******-1
時間Thu Jun 1 13:51:58 2006
回家的感覺真好
還是媽媽做的拿手菜好吃
更重要的是
孩子們找到家的感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該怎麼做
方法上一清二楚
媽媽說咱們的家訓是什麼
一字記之曰:WILD!!!!!!!!!!!!!!!!
這個字
*野*
英語發音歪
就是要把對手弄歪在地上
閒話不多說
本場各員驍將
表現如下:
*
RASHEED:
他乃乃的>>>>>>>>>>>>>>>>>>>>>毫無貢獻!!!!!
然而!!
他卻有兩次數據看不到的精采貢獻~
如下:
1. 從開打時刻
RASHEED等著跳球開始時
不斷旋轉身子跳躍,高高揮舞猿臂
(這時我就知道贏定了)
他跳躍揮舞了10秒之久
招呼全場:大瘋狂來了!請為我們加油~
這是本場比賽RASHEED唯一的貢獻
卻是很重要的宣示
居功厥偉啦
這免除活塞以前一開局老是被壓著打的苦悶
這次全面壓上,
決戰態勢明顯!!
^^^^^^^^^^^^^^^^
2.
其實嚴格說來不只一次貢獻
這我必須為RASHEED平反!!!!!
話說
第一節勝兩分多鐘
王子籃下灌進!
懸吊於籃框時
MOURNING把他身子推開!
王子下來後罵他:「你他媽兇屁啊!」
RASHEED這時衝上去,衝突一觸擊發
他和莫寧互相大吼大叫、以大動作比手畫腳
全場以為他們想幹架?錯!
這就是RASHEED喜感之處
他分明是勸架,但看起來卻像滋事
當時他其實大吼:「幹令娘耶!沒事!沒事!大家不要衝動!」
莫寧則大吼:「你個滋巴!我沒有要鬧!我沒有要鬧!」
RASHEED繼續大吼:「幹!要和平、要和平!」
莫寧大吼:「幹!我沒不要和平!我沒不要和平!我沒不要和平!你根本是個瘋子!」
活塞撒野,就對活塞有利!
好險裁判也沒吹判西哇和莫寧技術犯規
不然兩個都馬超冤枉
這一幕我體會很深
時間拉回我的童年時光
爸爸有重聽,所以講話大嗓門,且他是老兵,大老粗,嗓門更大
我們家以前有個鄰居老伯,也是老兵兼老粗,又是當砲兵出身,所以嗓門也大。
(砲擊聲很響,會使砲兵有點重聽)
他們兩個每次站門口一聊天,鄰居們都衝出來看!
以為有人吵架還是打架了?
只見他們兩個聊得快樂得要死。
西哇和莫寧這一對大老粗
讓小王子一旁偷笑
也算本場經典花絮
*
本場幕後推手,
「精神導師獎」頒給西哇
「NBA諾貝爾和平獎」頒給西哇
場上的大功臣
則是大班和王子
先談咱們活塞夜總會,掛頭牌的這位華大班。
大班攻守有為
歐肥灌一個
他就回灌一個!
協防 斷球 籃板 無所不在。
得分也不忘插花。
「嘿!別忘了我。」賽後他對記者說到。「你知道我的工作不在於得分,但大嬤嬤昨天在
我睡前告訴我:『如果你那麼愛跳躍,不小心跳起來時竟然接到球,那麼乾脆不小心把它
放進籃框得了!』」
就是這種「不小心的哲學」
大班反而放輕鬆了。豁出去大鬧球場
簡直好比『水滸傳』的「魯智深大鬧野豬林」
可別忘了他的防守本份
本場最經典的一球
就是空中大掃把,竟把歐肥龐大的身軀打在地板上
大班這場多次以*極其迅猛*的速度飛躍
這種鏡頭我們很久沒看到了。
這球簡直是凌辱胖子
大班這樣很不對
大嬤嬤說過我們不可以這樣欺負胖子
不可以蓋了火鍋
還讓對手歪到四腳朝天
何況你倆罰球都很差
本該惺惺相惜
歐肥這球很像一個胖阿婆
極其狼狽
「我充滿飢渴。」賽後他講。「或許你們不知道一個秘密,在審美口味上,我對胖女人一
向懷有好感。」
「這是個驚人的說法。」記者張大眼睛,但仍保持該有的採訪儀態。
「當時我腦海中晃出一個念頭,」大班說。「強姦她!」
「……看得出來你這麼做。」
「是的,我做到了。」大班深呼吸,吐納中卻懷著歉疚。「然而我想我粗魯了點,那不是
紳士對一名淑女應有的態度。你知道,我是愛她的。」
(續2)
PS.以上外電是我翻譯的。在此徵求板友幫我翻譯回英文原文。
--
籃球小說「籃影球蹤錄」網誌紀念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lot&category_id=3294725
重新編排 清清爽爽 共23篇一字排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58.171
1F:→ acrossing:我先休息去了 晚上有空再寫好了 幫我把外電翻譯回英文 06/01 13:56
2F:→ acrossing:的人,我贈他1000P幣。要用發文或回文方式認真翻譯唷。 06/01 13:57
3F:推 PIPPP4:PUSH 我還想知道 A大對老桑這場調度的感想... 06/01 14:09
4F:推 swact:別忘了溪蛙兩個關鍵而精彩的火鍋喔! 一個請晨星, 一個請波西 06/01 14:10
5F:→ pennymarcus:我們不需要這種翻譯吧 XD 06/01 14:11
6F:噓 HOPEFIR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1 14:26
7F:→ archerlin:這....只能說A大您的文章真是個『奇』字了得!! 06/01 14:39
8F:推 littlearmani:其實...還蠻好笑的 XD 06/01 14:41
9F:推 liveagain:..........其實看完我也笑了XD 06/01 14:44
10F:推 kjghyfw:推 強姦他! XD 06/01 14:51
11F:→ swact:對大歐有點尊重, 希望熱火版友不要介意 06/01 14:56
12F:→ swact: 不 06/01 14:56
13F:推 srtlct: acrossing 瘋一下也好 06/01 15:01
14F:推 eqyuan: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忍不住笑出來... 06/01 15:10
15F:推 memboboo:acrossing大寫的文章真是相當有趣 也很WILD XDDDDD 06/01 15:12
16F:推 ilsummerya:XDDDDDDDDDDDDDD 06/01 15:19
17F:推 abba007:太好笑了...害我差點被辦公室的人青!! 06/01 15:21
18F:推 usland:推 真有趣的文章 :) 06/01 16:16
19F:噓 cccwka:這殺洨?? 沒啥內容的文章,要嗨幹麻不等到拿到總冠軍再說 06/01 16:24
20F:→ cccwka:還沒打贏這個系列賽就這樣了,到時候輸了又會被別人酸~"~ 06/01 16:25
21F:→ goJefferygo:每次看到A大的文章總不知道該說什麼 ^^" 06/01 16:46
22F:推 Conpana:只能囧了.......... 06/01 17:04
23F:推 Stanley610:馬超冤枉 06/01 20:07
24F:推 acrossing:樓上 三國演義的馬超嗎 哈 故意斷句耍冷唷~ 06/01 20:40
25F:→ PistonsChamp:需要寫的通篇髒話才叫鼓舞人心嗎? 06/01 22:50
26F:→ PistonsChamp:你有你的風格 但這裡是活塞版 不是黑特版 06/01 22:50
27F:→ water119:因為過high所以髒話都寫出來? 希望a大尊重一下大家 06/01 23:06
28F:推 bearantony:老兵那段很有趣!!:P 06/01 23:38
29F:噓 HOPEFIRE: 06/02 00:43
30F:→ studylance:這 您真的是個奇人= =|||... 06/02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