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rossing (落花流奶)
看板Pistons
标题Game5*******王子和大班之夜*******-1
时间Thu Jun 1 13:51:58 2006
回家的感觉真好
还是妈妈做的拿手菜好吃
更重要的是
孩子们找到家的感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该怎麽做
方法上一清二楚
妈妈说咱们的家训是什麽
一字记之曰:WILD!!!!!!!!!!!!!!!!
这个字
*野*
英语发音歪
就是要把对手弄歪在地上
闲话不多说
本场各员骁将
表现如下:
*
RASHEED:
他乃乃的>>>>>>>>>>>>>>>>>>>>>毫无贡献!!!!!
然而!!
他却有两次数据看不到的精采贡献~
如下:
1. 从开打时刻
RASHEED等着跳球开始时
不断旋转身子跳跃,高高挥舞猿臂
(这时我就知道赢定了)
他跳跃挥舞了10秒之久
招呼全场:大疯狂来了!请为我们加油~
这是本场比赛RASHEED唯一的贡献
却是很重要的宣示
居功厥伟啦
这免除活塞以前一开局老是被压着打的苦闷
这次全面压上,
决战态势明显!!
^^^^^^^^^^^^^^^^
2.
其实严格说来不只一次贡献
这我必须为RASHEED平反!!!!!
话说
第一节胜两分多钟
王子篮下灌进!
悬吊於篮框时
MOURNING把他身子推开!
王子下来後骂他:「你他妈凶屁啊!」
RASHEED这时冲上去,冲突一触击发
他和莫宁互相大吼大叫、以大动作比手画脚
全场以为他们想干架?错!
这就是RASHEED喜感之处
他分明是劝架,但看起来却像滋事
当时他其实大吼:「干令娘耶!没事!没事!大家不要冲动!」
莫宁则大吼:「你个滋巴!我没有要闹!我没有要闹!」
RASHEED继续大吼:「干!要和平、要和平!」
莫宁大吼:「干!我没不要和平!我没不要和平!我没不要和平!你根本是个疯子!」
活塞撒野,就对活塞有利!
好险裁判也没吹判西哇和莫宁技术犯规
不然两个都马超冤枉
这一幕我体会很深
时间拉回我的童年时光
爸爸有重听,所以讲话大嗓门,且他是老兵,大老粗,嗓门更大
我们家以前有个邻居老伯,也是老兵兼老粗,又是当炮兵出身,所以嗓门也大。
(炮击声很响,会使炮兵有点重听)
他们两个每次站门口一聊天,邻居们都冲出来看!
以为有人吵架还是打架了?
只见他们两个聊得快乐得要死。
西哇和莫宁这一对大老粗
让小王子一旁偷笑
也算本场经典花絮
*
本场幕後推手,
「精神导师奖」颁给西哇
「NBA诺贝尔和平奖」颁给西哇
场上的大功臣
则是大班和王子
先谈咱们活塞夜总会,挂头牌的这位华大班。
大班攻守有为
欧肥灌一个
他就回灌一个!
协防 断球 篮板 无所不在。
得分也不忘插花。
「嘿!别忘了我。」赛後他对记者说到。「你知道我的工作不在於得分,但大嬷嬷昨天在
我睡前告诉我:『如果你那麽爱跳跃,不小心跳起来时竟然接到球,那麽乾脆不小心把它
放进篮框得了!』」
就是这种「不小心的哲学」
大班反而放轻松了。豁出去大闹球场
简直好比『水浒传』的「鲁智深大闹野猪林」
可别忘了他的防守本份
本场最经典的一球
就是空中大扫把,竟把欧肥庞大的身躯打在地板上
大班这场多次以*极其迅猛*的速度飞跃
这种镜头我们很久没看到了。
这球简直是凌辱胖子
大班这样很不对
大嬷嬷说过我们不可以这样欺负胖子
不可以盖了火锅
还让对手歪到四脚朝天
何况你俩罚球都很差
本该惺惺相惜
欧肥这球很像一个胖阿婆
极其狼狈
「我充满饥渴。」赛後他讲。「或许你们不知道一个秘密,在审美口味上,我对胖女人一
向怀有好感。」
「这是个惊人的说法。」记者张大眼睛,但仍保持该有的采访仪态。
「当时我脑海中晃出一个念头,」大班说。「强奸她!」
「……看得出来你这麽做。」
「是的,我做到了。」大班深呼吸,吐纳中却怀着歉疚。「然而我想我粗鲁了点,那不是
绅士对一名淑女应有的态度。你知道,我是爱她的。」
(续2)
PS.以上外电是我翻译的。在此徵求板友帮我翻译回英文原文。
--
篮球小说「篮影球踪录」网志纪念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lot&category_id=3294725
重新编排 清清爽爽 共23篇一字排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58.171
1F:→ acrossing:我先休息去了 晚上有空再写好了 帮我把外电翻译回英文 06/01 13:56
2F:→ acrossing:的人,我赠他1000P币。要用发文或回文方式认真翻译唷。 06/01 13:57
3F:推 PIPPP4:PUSH 我还想知道 A大对老桑这场调度的感想... 06/01 14:09
4F:推 swact:别忘了溪蛙两个关键而精彩的火锅喔! 一个请晨星, 一个请波西 06/01 14:10
5F:→ pennymarcus:我们不需要这种翻译吧 XD 06/01 14:11
6F:嘘 HOPEFIR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1 14:26
7F:→ archerlin:这....只能说A大您的文章真是个『奇』字了得!! 06/01 14:39
8F:推 littlearmani:其实...还蛮好笑的 XD 06/01 14:41
9F:推 liveagain:..........其实看完我也笑了XD 06/01 14:44
10F:推 kjghyfw:推 强奸他! XD 06/01 14:51
11F:→ swact:对大欧有点尊重, 希望热火版友不要介意 06/01 14:56
12F:→ swact: 不 06/01 14:56
13F:推 srtlct: acrossing 疯一下也好 06/01 15:01
14F:推 eqyuan:不知道为什麽 我总是忍不住笑出来... 06/01 15:10
15F:推 memboboo:acrossing大写的文章真是相当有趣 也很WILD XDDDDD 06/01 15:12
16F:推 ilsummerya:XDDDDDDDDDDDDDD 06/01 15:19
17F:推 abba007:太好笑了...害我差点被办公室的人青!! 06/01 15:21
18F:推 usland:推 真有趣的文章 :) 06/01 16:16
19F:嘘 cccwka:这杀洨?? 没啥内容的文章,要嗨干麻不等到拿到总冠军再说 06/01 16:24
20F:→ cccwka:还没打赢这个系列赛就这样了,到时候输了又会被别人酸~"~ 06/01 16:25
21F:→ goJefferygo:每次看到A大的文章总不知道该说什麽 ^^" 06/01 16:46
22F:推 Conpana:只能囧了.......... 06/01 17:04
23F:推 Stanley610:马超冤枉 06/01 20:07
24F:推 acrossing:楼上 三国演义的马超吗 哈 故意断句耍冷唷~ 06/01 20:40
25F:→ PistonsChamp:需要写的通篇脏话才叫鼓舞人心吗? 06/01 22:50
26F:→ PistonsChamp:你有你的风格 但这里是活塞版 不是黑特版 06/01 22:50
27F:→ water119:因为过high所以脏话都写出来? 希望a大尊重一下大家 06/01 23:06
28F:推 bearantony:老兵那段很有趣!!:P 06/01 23:38
29F:嘘 HOPEFIRE: 06/02 00:43
30F:→ studylance:这 您真的是个奇人= =|||... 06/02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