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Luna (無 )
看板Pistons
標題[閒聊] 看到一絲絲希望
時間Thu Jun 1 12:53:15 2006
今天贏了沒錯
但是中間有些危險
wo連線一定要阻斷
去年布朗爺就做的很好 今天還是有點守不住
老桑是開竅了些 但會不會太晚了些
1比三落後 活塞有多大的機會逆轉呢!?
小王子似乎在主場特別猛 客場就軟趴趴的
R.wallace 罰球越來越爛 今天表現不是很理想
小畢今天很穩 但是有幾球還是濫投
rip今天表現也不是很好
不過整體而言活塞氣勢是起來了
另外一點 相信球員是好事情
但是戰術還是一定要確實且沒失誤的執行才對
活塞個人單打效果都不是很好 而且很花體力
game 6加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76.149
1F:推 MafiaHu:去年作得很好 都花七場了 今年當然更不好打阿~ 06/01 12:56
2F:推 swact:攻擊怎樣靠天吃飯. 但是這場第四節把熱火封在13分整個過癮 06/01 13:01
3F:→ swact:這表示活塞只要在比賽前半段施壓, 上了年紀的熱火也是會累的 06/01 13:04
4F:→ swact:這場有抓到勝利方程式, 感覺game 6整個有希望起來 06/01 13:05
5F:推 MrLuna:我蠻擔心活塞在客場 氣勢會被熱火壓過去 06/01 13:12
6F:推 wallaceboy:快來篇集氣的 我每次有集氣都有贏喔 這個系列集2次 06/01 13:22
7F:→ wallaceboy:昨天原本睡著了 趕快偷跑下來集 活塞加油 06/01 13:23
8F:推 whyg:我只能期待西蛙歸位接管比賽,這是唯一的求勝機會了 06/01 13:42
9F:推 twister527:這場守的好 進攻就穩多了 沒亂投 體力就不是問題了~ 06/01 13:44
10F:→ twister527:今天叫暫停時機終於對了...GMAE6拼防守才有本錢贏阿~ 06/01 13:46
11F:推 spacerat:我覺得一開賽的氣勢非常重要 活塞贏得兩場都是如此 06/01 13:59
12F:推 paos:推樓上,之前神米講評時也常提到 BIG 1st QTR 為勝利要件 06/01 15:40
13F:推 sendol: 幹掉熱火吧...我是太陽球迷.還蠻希望活塞贏球的.. 06/01 16:00
14F:→ sendol:我認為活塞還是比熱火來的有勁... 06/01 16:01
15F:噓 Kisugi:這位仁兄在他板鬧的很爽嘛 喲 在Pistons版就"正常"啦 06/01 17:48
16F:推 RAYBO:小王子才不是客場軟趴趴 而是那一場他輪休(上場時間太多了) 06/01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