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Luna (无 )
看板Pistons
标题[闲聊] 看到一丝丝希望
时间Thu Jun 1 12:53:15 2006
今天赢了没错
但是中间有些危险
wo连线一定要阻断
去年布朗爷就做的很好 今天还是有点守不住
老桑是开窍了些 但会不会太晚了些
1比三落後 活塞有多大的机会逆转呢!?
小王子似乎在主场特别猛 客场就软趴趴的
R.wallace 罚球越来越烂 今天表现不是很理想
小毕今天很稳 但是有几球还是滥投
rip今天表现也不是很好
不过整体而言活塞气势是起来了
另外一点 相信球员是好事情
但是战术还是一定要确实且没失误的执行才对
活塞个人单打效果都不是很好 而且很花体力
game 6加油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76.149
1F:推 MafiaHu:去年作得很好 都花七场了 今年当然更不好打阿~ 06/01 12:56
2F:推 swact:攻击怎样靠天吃饭. 但是这场第四节把热火封在13分整个过瘾 06/01 13:01
3F:→ swact:这表示活塞只要在比赛前半段施压, 上了年纪的热火也是会累的 06/01 13:04
4F:→ swact:这场有抓到胜利方程式, 感觉game 6整个有希望起来 06/01 13:05
5F:推 MrLuna:我蛮担心活塞在客场 气势会被热火压过去 06/01 13:12
6F:推 wallaceboy:快来篇集气的 我每次有集气都有赢喔 这个系列集2次 06/01 13:22
7F:→ wallaceboy:昨天原本睡着了 赶快偷跑下来集 活塞加油 06/01 13:23
8F:推 whyg:我只能期待西蛙归位接管比赛,这是唯一的求胜机会了 06/01 13:42
9F:推 twister527:这场守的好 进攻就稳多了 没乱投 体力就不是问题了~ 06/01 13:44
10F:→ twister527:今天叫暂停时机终於对了...GMAE6拼防守才有本钱赢阿~ 06/01 13:46
11F:推 spacerat:我觉得一开赛的气势非常重要 活塞赢得两场都是如此 06/01 13:59
12F:推 paos:推楼上,之前神米讲评时也常提到 BIG 1st QTR 为胜利要件 06/01 15:40
13F:推 sendol: 干掉热火吧...我是太阳球迷.还蛮希望活塞赢球的.. 06/01 16:00
14F:→ sendol:我认为活塞还是比热火来的有劲... 06/01 16:01
15F:嘘 Kisugi:这位仁兄在他板闹的很爽嘛 哟 在Pistons版就"正常"啦 06/01 17:48
16F:推 RAYBO:小王子才不是客场软趴趴 而是那一场他轮休(上场时间太多了) 06/01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