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ct (死貓)
看板Pistons
標題[心得] 老桑 2.0
時間Thu Jun 1 11:16:20 2006
話說老桑在這場比賽中得到驚人的成長阿!
上半場兩次即時的暫停
看出Hunter全身都是火燄 在關鑑時刻讓他表演 甚至讓他和槍蜥一起上
在緊張的比賽中不忘調節王子和漢米的體力 大膽啟用Evans
上半場剩下十幾秒時叫了一個暫停來布置最後一擊
第四節剩4分鐘時把大班換下來 避開駭班戰術 機警地讓人不敢相信
(最後油頭去駭袋鼠 然後袋鼠快樂地罰進兩球 要是把油頭換成老桑 一定被罵死)
連最後熱火表面上要放棄 把Wade換下去後
都能看破熱火想衝三分球的小球陣容 讓Hunter(謝謝指正)替補Dice上來防守
然後逼油頭再叫一次暫停
名將之姿已現
而這位名將的著名戰役將是1-3逆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1.213.240.174
1F:推 fonkwei:推 06/01 11:19
2F:推 terrykoc:推...老桑進步了不少~ 06/01 11:20
3F:推 movieholic:推 老桑這場真的調度得好阿 06/01 11:20
4F:推 spacerat:老桑應該有跟他們溝通一下 繼續加油 06/01 11:22
5F:→ kreen:推版本XD 06/01 11:33
6F:推 cccwka:不是換HUNTER上來嗎???? 06/01 11:40
7F:推 slimchau:應該是換Hunter上來...今天的老桑調度真的不錯 06/01 11:53
8F:→ swact:樓上兩位大大說得沒錯, 是Hunter不是Evans...改一下.. 06/01 12:01
※ 編輯: swact 來自: 141.213.240.174 (06/01 12:02)
9F:推 MrLuna:現在開竅為時已晚...... 06/01 12:35
10F:推 jungchu:亡羊補牢...現在還來的及~~再贏兩場就進冠軍賽了 06/01 12:44
11F:推 EminemK:不晚阿 連贏兩場並不是不可能的 06/01 12:45
12F:→ Kevin1103:多打一場賺賺票房 OK 06/01 13:15
13F:推 wallaceboy:....老桑 nice job 06/01 13:18
14F:推 twister527:關鍵GAME6 成敗一夕間摟~活塞加油~老桑加油~ 06/01 13:50
15F:推 chiehfu:Evans今天沒什麼表現....@"@ 06/01 14:08
16F:推 Conpana:不知道Dumars有沒有從旁提點? 我想一定有 他不可能眼巴巴 06/01 17:00
17F:→ Conpana:地看著活塞輸掉這個系列戰而什麼都不做 06/01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