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ct (死猫)
看板Pistons
标题[心得] 老桑 2.0
时间Thu Jun 1 11:16:20 2006
话说老桑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惊人的成长阿!
上半场两次即时的暂停
看出Hunter全身都是火焰 在关监时刻让他表演 甚至让他和枪蜥一起上
在紧张的比赛中不忘调节王子和汉米的体力 大胆启用Evans
上半场剩下十几秒时叫了一个暂停来布置最後一击
第四节剩4分钟时把大班换下来 避开骇班战术 机警地让人不敢相信
(最後油头去骇袋鼠 然後袋鼠快乐地罚进两球 要是把油头换成老桑 一定被骂死)
连最後热火表面上要放弃 把Wade换下去後
都能看破热火想冲三分球的小球阵容 让Hunter(谢谢指正)替补Dice上来防守
然後逼油头再叫一次暂停
名将之姿已现
而这位名将的着名战役将是1-3逆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1.213.240.174
1F:推 fonkwei:推 06/01 11:19
2F:推 terrykoc:推...老桑进步了不少~ 06/01 11:20
3F:推 movieholic:推 老桑这场真的调度得好阿 06/01 11:20
4F:推 spacerat:老桑应该有跟他们沟通一下 继续加油 06/01 11:22
5F:→ kreen:推版本XD 06/01 11:33
6F:推 cccwka:不是换HUNTER上来吗???? 06/01 11:40
7F:推 slimchau:应该是换Hunter上来...今天的老桑调度真的不错 06/01 11:53
8F:→ swact:楼上两位大大说得没错, 是Hunter不是Evans...改一下.. 06/01 12:01
※ 编辑: swact 来自: 141.213.240.174 (06/01 12:02)
9F:推 MrLuna:现在开窍为时已晚...... 06/01 12:35
10F:推 jungchu:亡羊补牢...现在还来的及~~再赢两场就进冠军赛了 06/01 12:44
11F:推 EminemK:不晚阿 连赢两场并不是不可能的 06/01 12:45
12F:→ Kevin1103:多打一场赚赚票房 OK 06/01 13:15
13F:推 wallaceboy:....老桑 nice job 06/01 13:18
14F:推 twister527:关键GAME6 成败一夕间搂~活塞加油~老桑加油~ 06/01 13:50
15F:推 chiehfu:Evans今天没什麽表现....@"@ 06/01 14:08
16F:推 Conpana:不知道Dumars有没有从旁提点? 我想一定有 他不可能眼巴巴 06/01 17:00
17F:→ Conpana:地看着活塞输掉这个系列战而什麽都不做 06/01 17:01